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遇难跆拳道锦标赛落幕 金牌跆拳道馆成最大赢家

2012年02月18日14:30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选手在比赛中 供图
选手在比赛中 供图

  都市时报讯(记者 陈雯韵) 前晚,2012年“武魂杯”云南省跆拳道锦标赛在星耀体育中心鸣金收兵,夺得14个冠军的昆明金牌跆拳道馆在金牌榜上遥遥领先,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

  作为云南省每年一届的跆拳道专业品牌赛事,比赛吸引了全省各州市的近500名跆拳道好手参赛,整体水平在国内都排在前列。赛事共设个人和团体品势、竞技、特技、跆拳道舞、双截棍等五个大项,每个大项分设儿童组、少儿组、少年组、青年组和成人组。

  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选手们展开了一番激烈的争斗,尤其是最具观赏性的竞技、跆拳道舞和双截棍项目,令人眼花缭乱的华丽架势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这其中,金牌跆拳道馆的表现尤为突出,他们在每个项目上都有所斩获,共收获了14个冠军、1个亚军和5个季军,冠军数量位列所有道馆之首。

  金牌跆拳道馆是云南省一家老牌道馆,曾培养出不少优秀学员。去年,学员穆雯婷还因为在省内外跆拳道比赛中取得的突出成绩,成为第一个未参加高考被上海体育大学录取的云南籍学生。

  在本次比赛上,金牌跆拳道馆的14岁小将游金潏力斩4金,成为赛场上的小明星,他也得以一圆自己成为国家一级运动员的梦想,“因为我性格内向,所以爸爸妈妈才送我来学跆拳道,现在我外向了很多,意志力也更加坚强。”游金潏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