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鲍春来退役后全新转型 当处长做主持让不亦乐乎

2012年02月18日16:00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自去年9月宣布退出国际羽坛,鲍春来未来将何去何从便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昨天,随着“春来时·心启程”北京新闻发布会的举行,这一切终于有了答案。鲍春来将成为国台办九洲文化传播中心两岸文体事业交流处处长,同时还加盟青海卫视《我是冒险王》栏目,担任主持人。在29周岁生日这一天,小鲍迎来了全新的开始。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小鲍从国台办九洲文化传播中心总经理杜大宁手中接过了聘书,成为该中心两岸文体事业交流处处长。这是小鲍的“主职”,从此他从一名运动员变成了一位“领导”。同时,他还加盟青海卫视《我是冒险王》栏目,担任主持人。目前,他已经录制了两三期节目,正在充分接受“镜头的挑战”。

  这一切,都让外界感觉小鲍将脱离体育圈。对此,小鲍表示:“我从来都没有说离开体育圈进入娱乐圈,不管怎么说,我都不会离开羽毛球,我还要代表湖南参加2013年全运会。”

  本报记者 苏娅辉(快报北京电)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