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交易流言

18日流言:毕比或被裁后退役 76人欲引超级巨星

2012年02月18日16: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1-1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天NBA的各路流言汇总:

  毕比职业生涯面临结束

  林书豪的爆发加上拜伦-戴维斯即将回归,还有小将香波特与道格拉斯的存在,使得33岁的老将控位迈克-毕比在尼克斯队已经没有了位置,他面临着将被裁掉的命运。《萨克拉门托蜜蜂报》认为,毕比如果被裁掉,很可能就此宣布退役,结束自己的13年职业生涯。

  76人盼引进超级巨星

  76人队在缺乏巨星的情况下,本赛季取得了不错的战绩,目前20胜10负高居东部第三名。不过球队老板约什-哈里斯表示,他希望能为费城引来一位超级巨星,但是他会谨慎操作。

  尼克斯裁掉布尔科曼为JR腾空间

  今天纽约尼克斯队宣布裁掉大前锋雷纳尔多-布尔克曼,原因在于尼克斯队要签下JR-史密斯,裁掉布尔克曼为给JR腾空间。后者本赛季为尼克斯打了14场比赛,场均只有8.2分钟出场时间,能够得到3分。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常璠)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