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回声:皇马巴萨打口水仗 握手门弗格森痛骂苏神

01-弗格森
1/9

01-弗格森

2012年02月18日17: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足球场上,要想获得好的成绩,不仅仅依靠的是本身实力,场外影响力也十分重要;没搞错吧,场外影响力?确实如此,曼联主帅弗格森最擅长这个,心理战、口水仗……个个在行,不过本赛季打口水仗的非英超赛场,而是西甲赛场,皇马和巴萨近日打起口水仗,原因是皇马拒绝在伯纳乌举办国王杯决赛;伊比利亚半岛很热闹,英伦三岛也不甘落后,种族歧视风波后,握手门再次成为舆论的焦点,曼联主帅弗格森炮轰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令人震惊;借此,搜狐体育回声波为您带来近一两周来的巧言妙语:

  “我实在没办法相信我的眼睛,他做了什么?他是利物浦俱乐部的一个耻辱,这样的一名球员实在不配为利物浦出战。考虑到曼联和利物浦这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宿怨,他今天没有引起骚乱算是他走运了。我对这孩子非常失望,他的行为不可饶恕,为赛场创造了一种毫无必要、裁判很难掌控的紧张气氛,让比赛的开局变得糟糕。”

  ——曼联2-1击败利物浦后,红魔主帅弗格森炮轰拒绝与埃弗拉握手的苏亚雷斯……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