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 > 女乒动态

科威特赛冯亚兰赢得国乒内战 与金璟娥决赛碰面

2012年02月18日17: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组图:女单半决赛赛况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科威特站的比赛进入半决赛阶段的争夺,在首先进行的女单半决赛中,韩国选手金璟娥4-2战胜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率先晋级女单决赛,在另外一场国乒内战中,冯亚兰4-2战胜朱雨玲与金璟娥晋级决赛。

  首场比赛的对阵双方是韩国选手金璟娥和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金璟娥进入状态速度比较快,她在首局率先取得了1-0的领先。随后,金璟娥逐渐找到状态,第二局更是表现上佳,取得了2-0的领先。

  帖雅娜本场比赛打得过于保守,由于比分一直落后,此后的比赛帖雅娜失误增多,金璟娥则抓住机会再下一城,比分变为3-0。但是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并不想就此缴枪,她在随后的比赛中积极调整,看准金璟娥比分领先稍显懈怠的机会,连续拿下两局,局分变为2-3,比赛形势一时间再次变得扑朔迷离。

  由于第六局比赛事关此局的走向,所以双方在本局的比赛打得非常胶着,但最终金璟娥抓住机会,以4-2的比分战胜帖雅娜,率先晋级科威特赛的女单决赛。

  在另外一场国乒内战的半决赛中,冯亚兰的开局比较顺利,首先以1-0的比分领先于朱雨玲,在局面上占据优势。随后,朱雨玲加强攻势,调整防守,在攻防两端有效的抑制了冯亚兰,这样的变阵似乎很奏效,朱雨玲将比分扳平为1-1。

  但是冯亚兰毕竟经验相对丰富,她在第三局比赛中延续了之前的良好手感,以2-1的比分再次将比分反超。但是比赛意志顽强的朱雨玲再次将比分扳平,比分变为2-2。

  随后,冯亚兰为压制朱雨玲,频频使用强势的进攻,结果抓住机会,再次将比分反超为3-2,第六局比赛,冯亚兰一鼓作气,以4-2的比分战胜朱雨玲,晋级决赛与金璟娥会师。(搜狐体育 其斌)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