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鲨鱼笃定魔兽留守奥兰多 称科比冲冠无需霍华德

2012年02月18日23: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奥尼尔称霍华德将留守奥兰多
奥尼尔称霍华德将留守奥兰多

  北京时间2月18日ESPN消息:“大鲨鱼”奥尼尔今天在一档节目中表示,他坚信“魔兽”霍华德最终会选择留守奥兰多,同时也认为,湖人无需引进霍华德或者德隆-威廉姆斯来帮助科比冲冠。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日益临近,有关霍华德的交易流言近日再次升温。有趣的是,霍华德本人对挪窝的态度并不明朗,他此前曾信誓旦旦的表示,自己并没有改变离队的计划。但从目前看,对他有意的小牛、篮网和湖人在交易截止日前引进他的可能性均不是很大。

  小牛和篮网都对霍华德心仪已久,但他们并没有足够的筹码去交换“魔兽”,湖人方面虽然对霍华德很有兴趣,但魔术却狮子大开口,要求紫金军团用加索尔和拜纳姆两名内线去换霍华德,这个提议遭到了湖人的断然拒绝。近日有消息称,湖人正在与别的球队进行加索尔的交易谈判,这很可能是他们放弃追逐“魔兽”的讯号。

  奥尼尔认为,虽然霍华德对挪窝一事态度暧昧,但他坚信“魔兽”最终会选择留守。“很多人都拿他和我当时的情况相比,但事实上我们俩的情况并不同。”奥尼尔说道,“如果他最终真的离开了奥兰多,那真的是荒谬的事情。很多人都不理解我的这个观点。最简单一点是,他是球队唯一的一名巨星,而我当时不同,那时球队里有两名巨星。”

  顿了顿,奥尼尔继续说道:“其次,他如果留在魔术,将可以获得1.1亿的合同,如果去别的球队,那只能是8千万的合同,我当时的情况是,我如果留队,只能得到8千万的合同,离队则可以得到1.2亿的肥约,所以我毅然离开。最后一点,如果他留下,则继续可以被称赞为忠诚,但我是个生意人,我从来都不否认这一说法。”

  随后奥尼尔强调,湖人目前根本就不用进行大交易。“他们没什么大的问题,有科比在那掌控,他们一切都会好起来。科比是一个非常自信的家伙,湖人本赛季遭遇了挑战,但我们无需为他们担心,更不用担心他们在季后赛中没有主场优势。我年轻时,打球都很在意主场优势,但科比知道该怎么办,他是个喜欢挑战的家伙。”奥尼尔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