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2斯诺克威尔士赛中国

丁俊晖狂轰四杆70+ 6-2胜墨菲首进威尔士赛决赛

2012年02月18日23:47
来源:搜狐体育

视频-威尔士赛丁俊晖轰4杆70+ 6-2胜墨菲进决赛


组图:丁俊晖6-2墨菲进决赛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11/12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率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墨菲。比赛中丁俊晖进攻端表现强势,轰出四杆70+最终总比分6-2击败墨菲,率先挺进本届决赛,也是丁俊晖首度晋级威尔士公开赛决赛,将和奥沙利文与塞尔比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本届威尔士公开赛上丁俊晖状态回勇,连胜马克-戴维斯、希金斯和斯蒂芬李之后晋级半决赛,而墨菲本届赛事上则是延续了近段时间的回升势头,连胜乔伊斯、戴维斯和艾伦之后和丁俊晖相遇半决赛。

  首局比赛中,开球后墨菲就是一杆长台拼球率先上手,随后单杆拿下23分选择K红球堆时,进攻的蓝球没能打进。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连得43分后进攻同样没能继续。随后的安全球争夺中,丁俊晖打出了极高的水准,先是拼球上手随后在最后一颗红球上,丁俊晖选择贴黑球做出斯诺克,墨菲虽然成功解球,但之后丁俊晖没有选择拼长台,而是又利用粉球做挡再次交出斯诺克。墨菲这一次又是成功解球,但形成了一个明显的进攻机会,丁俊晖再度上手后一杆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中,墨菲开球之后留下了一个拼长台的机会,丁俊晖选择拼球结果没能打进红球,并且形成了漏球。随后墨菲抓住机会成功上手,这杆进攻墨菲展现了大师级水准,单杆拿下126分一杆清台胜出这局,将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丁俊晖开球后留下一个长台拼球机会,墨菲长台进攻打进红球上手,随后单杆拿下31分后进攻黑球黑球底袋出现低级失误。之后两名选手各出现一个拼球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再度上手,一杆拿下9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上2-1再度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墨菲这局依旧是率先长台拼球上手,单杆拿下39分后母球进入红球堆进攻没能继续。随后丁俊晖防守争夺中占据上风,拼球上手后开始连续得分,丁俊晖一杆拿下71分形成超分。由于丁俊晖仅仅超了5分,所以墨菲并没有放弃,上台试图通过斯诺克来扳回比分。墨菲连续几次尝试都没能成功,丁俊晖随后抓住机会打进最后几颗彩球完成清台,总比分上丁俊晖3-1领先墨菲。

  第五局比赛中,稍事休整后墨菲在这局又是率先通过一杆长台打进红球上手,连续五局墨菲率先上手,随后墨菲这杆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90分胜出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追成2-3落后一局。第六局比赛中,墨菲又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随后一杆连得31分后进攻受阻选择防守。安全球争夺中墨菲做球出现失误,将红球打到了袋口,丁俊晖长台打进红球上手,随后单杆拿下86分胜出这局,总比分4-2领先墨菲。

  第七局比赛中,开球阶段的防守争夺中,墨菲依旧是率先打进红球,但随后拼中袋黄球没能打进,而且形成了漏球。丁俊晖抓住机会长台打进红球上手,随后丁俊晖一杆拿下75分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5-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八局比赛中,丁俊晖这局率先上手拿下6分,随后出现失误墨菲控制了主动权,一度总比分52-15领先,但随后进攻一杆右侧底袋红球出现失误。丁俊晖再度获得上手机会,连得15分后最后一颗红球上做防守。墨菲随后安全球出现失误,丁俊晖再度上手后一杆拿下35分清台逆转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2击败墨菲,丁俊晖率先挺进本届威尔士赛决赛。

  附:丁俊晖6-2墨菲具体比分

  63-32, 0-126, 91-31, 81-50, 0-90, 86-31, 75-1, 65-52

  (风清扬)

1.您认为丁俊晖赢在哪里





2.您认为丁俊晖最终能夺冠吗?




查看结果

相关新闻:

·丁俊晖称之前低迷因国内环境差 自己会越来越好
·小晖赛后先恭祝刘翔夺冠 欲用精彩决赛回报球迷
·丁俊晖展恐怖进攻火力 墨菲不清台就输压力山大
·洪钢表扬丁俊晖两强项 赞墨菲观察力如福尔摩斯
·丁俊晖第7次杀进排名赛决赛 4冠王决赛胜率67%
·丁俊晖高质量防守弥补失误 细腻技术是获胜法宝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