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足总杯-曼联旧将抽射破门 阿森纳半场0-1桑德兰

2012年02月19日02:0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1点15分,英格兰足总杯16强进行一场焦点战,阿森纳做客光明球场挑战黑猫桑德兰,半场结束时桑德兰凭借理查德森的进球1-0领先阿森纳。

  阿森纳上一轮足总杯在2球落后情况下,以3比2逆转阿斯顿维拉,桑德兰则经过重赛,最后凭借贝宁前锋塞斯昂在加时赛的进球淘汰英冠米德尔斯堡。两队在一周前的联赛上刚刚交手,亨利终场前的绝杀帮助阿森纳同样在客场2比1反胜黑猫,这样阿森纳已经在联赛中双杀对手。

  与周中欧冠4球不敌AC米兰的首发阵容相比,阿森纳有5个人员变化,门将位置由法比安斯基出任,后防线上朱鲁和科克兰取代受伤的科斯切尔尼、吉布斯,小将张伯伦以及非洲杯归来的热尔维尼奥都回到首发位置,沃尔科特、罗西基暂时坐在替补席上,在他们身旁还有查马克以及伤愈的斯奎拉奇,亨利则结束租借返回纽约。桑德兰相比一周前不敌阿森纳的阵容只有一处调整,队长卡特摩尔伤愈复出,前曼联前锋弗雷泽-坎贝尔暂列替补。

  比赛刚开始不久,阿尔特塔后场断球发动反击,热尔维尼奥左路高速插入禁区赢得角球。张伯伦角球找到后点的朱鲁,瑞士中卫头球没有顶正方向,巴德斯利随后拼抢中眼角位置划出血口子。第5分钟,加德纳中路放倒范佩西,阿尔特塔20码外任意球越过人墙稍稍偏出。第8分钟,法国小将科克兰腿筋拉伤被队医搀扶下场,随后他的法国同胞斯奎拉奇替补出场,维尔马伦移到左后卫。第11分钟,拉尔森左侧任意球,麦克兰前点头球打在了亚历山大-宋的手上,主裁判韦伯拒判点球。

  第14分钟,卡特摩尔快开任意球,塞斯昂25码外右脚远射偏出。第18分钟,塞西昂直塞禁区找拉尔森,维尔马伦卡位迫使这位阿森纳旧将推人犯规。第22分钟,塞西昂左路带球反击在底线横敲,法比安斯基抢在拉尔森之前倒地拦截。阿森纳第27分钟觅得良机,范佩西前场妙传,热尔维尼趟入禁区右侧右脚劲射,门将把球扑出底线。第30分钟,拉尔森左侧任意球从门前穿过,后门柱包抄的特纳尔将将漏过皮球。1分钟后,亚历山大-宋直塞禁区,范佩西接应时摔倒在禁区内,不过奥谢抢先一拍碰到皮球。

  第38分钟,朱鲁拉倒加德纳,被黄牌警告。桑德兰凭借接下来的任意球取得领先,拉尔森右侧任意球开至后点,维尔马伦头球解围,理查德森禁区左侧拿球左脚抽射,皮球稍稍碰斯奎拉奇身上蹭入球门远角,1-0!第42分钟,塞斯昂右侧盘带试图过掉斯奎拉奇的时候被判犯规,维尔马伦快开任意球的时候将塞斯昂撞倒,这回韦伯没有判罚犯规。1分钟后,拉尔森右路传中,科尔贝克底线将球勾回,麦克兰近门柱位置左脚射门打在边网上。

  桑德兰(4-1-4-1):22-米格诺列/2-巴德斯利、16-奥谢、4-特纳尔、11-理查德森/6-卡特摩尔/7-拉尔森、14-科尔贝克、8-加德纳、23-麦克兰/28-塞斯昂

  替补:20-维斯特伍德、3-布里奇、9-弗雷泽-坎贝尔、17-池东沅、18-梅勒、25-基尔贾科斯、27-穆罕马蒂

  阿森纳(4-2-3-1):21-法比安斯基/3-萨尼亚、20-乔鲁、5-维尔马伦、39-科克兰(11’18-斯奎拉奇)/8-阿尔特塔、17-宋/15-张伯伦、16-拉姆塞、27-热尔维尼奥/10-范佩西

  替补:13-斯泽斯尼、7-罗西基、14-沃尔科特、18-斯奎拉奇、23-阿尔沙文、29-查马克、30-贝纳永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