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现场-刘翔夺冠罗伯斯不爽 吉祥物主动拥抱飞人

2012年02月19日01: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组图:刘翔夺冠做第一手势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2年伯明翰室内田径赛在英国国家室内体育馆进行,在男子60米栏决赛中,“中国飞人”刘翔以7秒41刷新了个人历史最好成绩,且创造了该项目赛季最好成绩以及亚洲纪录,击败古巴名将罗伯斯,夺得赛季首冠。

  亮相不搞怪 呼气缓解压力

  刘翔今天和以往比赛一样穿着一身红色的战袍,当现场介绍到他时,他没有像以前那样搞怪,而且非常平常地举手示意。而刘翔准备踏上起跑器前,还深深地呼了一口气,毕竟是新赛季首秀,翔飞人还是有些紧张的。

  夺冠后对手祝贺 独缺罗伯斯

  刘翔起跑后便一路领先,最后第一个冲过终点。夺冠后,刘翔十分开心,脸上绽放出笑容,对手们也纷纷祝贺翔飞人,刘翔也激动地对着摄像机镜头竖起食指。罗伯斯则显得有些不高兴,甚至没有拥抱刘翔。

  吉祥物主动拥抱 刘翔绕场一周

  夺冠后,吉祥物也主动上前拥抱刘翔,翔飞人也十分迎合,和他紧紧拥抱,并且手牵手向现场的观众挥手致意。随后,刘翔绕场一周,他全程都面带微笑,并不断地挥手、挥拳,凸显出翔飞人的霸气。(搜狐体育 山哈)

相关新闻:

·伯明翰赛-刘翔7秒41破纪录创最佳 压罗伯斯夺冠
·现场-刘翔夺冠罗伯斯不爽 吉祥物主动拥抱飞人
·刘翔:破纪录感觉像梦游 满意表现没什么不可能
·一战终结4年室内赛无冠史 刘翔突破展亚洲雄风
·谁说刘翔前半程是软肋? 七步绝招亮剑奥运可期
·刘翔2012奥运年开局翻版08 拒绝重演"鸟巢"悲剧
·刘翔12次开年60米栏5次夺冠 2012年创多项纪录
·刘翔罗伯斯60米栏4次交锋 两人各取2胜打成平手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