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杨一民晚上经常被噩梦惊醒 10天后前往监狱服刑

2012年02月19日03:33
来源:新京报
央视曝光杨一民宣判画面 白发苍苍表情坚毅(图)

  本报铁岭讯 (特派记者赵宇)10天后,判决书生效,杨一民将告别看守所,前往辽宁省内的监狱服刑。

  爱人每次托律师捎钱

  从2010年1月22日被辽宁省公安厅刑事拘留后,杨一民在一审之前多数时间都是在铁岭市调兵山看守所度过的。

  在看守所里,杨一民同六七个人住在一起,睡的是大通铺。同杨一民被关在同一间房子里的犯人所犯罪行并非恶性犯罪,“连危害社会治安的犯人都没有。”王树静说。

  杨一民在看守所内跟其他犯人吃的饭菜也一样。看守所内伙食并没有太差,偶尔还会加一些鱼和肉。“如果想要吃得更好,也可以交钱请求加餐。”王树静表示,自己每次见杨一民时,他的爱人都会让他帮着带一些钱过来。和被捕前相比,杨一民明显瘦了许多。由于看守所内没有称重器,因此杨一民的体重减了多少,无从知晓。

  第一次开庭审理之前,杨一民的姐姐和哥哥还给他买了内衣、棉鞋和袜子。在看守所里,被羁押的犯人可以穿自己的衣服,但出看守所必须统一穿囚服。

  晚上经常被噩梦惊醒

  为了转移注意力,看守所一般会给犯人安排一些较轻的手工活做。可是,调兵山看守所对于杨一民没有任何工作要求,杨一民每天会通过电视和报纸观看新闻,偶尔也会翻阅一些书刊等,以及相关法律的书籍。

  偶尔,看守所内的干警会对杨一民进行一些法制宣传和法制教育工作,目的是帮他排忧,让他的思想活跃起来。“杨一民毕竟是读书人,知识分子,如果总是让他把事情窝在心里,早晚会出问题。即便这样,他的头发都全白了。”王树静说,他去看守所见到杨一民时,后者也会哭泣,“就像他说的那样,有时晚上经常被噩梦惊醒,睡不着觉。”

  10天后,杨一民将离开调兵山看守所,前往辽宁省的某个监狱服刑。杨一民多次在狱中跟律师说,自己还年轻,将来出去后还希望为足球做贡献,“哪怕是讲讲课,做一些最基础的足球工作。我在足球业务方面,还是有一定的研究的。”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