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前谢菲联老板被释放飞跑出来 前中邦球员放鞭炮

2012年02月19日04:12
来源:京华时报

  从法庭出来,前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甚至是飞跑着出来的。他的手铐已被解下,从法律角度讲,他已属于自由公民,所要做的仅是去羁押的看守所办理离所手续。

  昨天中午,记者跟随法院大巴赶到看守所门口。一审判决半个小时之后,看守所的接待室就挤满了人。有11人的刑期都是“判一年缓期一年执行”,马上即可重获自由。他们换上便装,面色淡定,只有前成都谢菲联副总经理尤可为还穿着看守所发的浅绿色棉袄,窗外的家属提醒他脱下,他却摆了摆手。

  手续办妥,大铁门打开,11人先后走了出来,家属簇拥上去,大家的脸上洋溢着笑容,还有人落下眼泪。前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钻进一辆崭新奥迪车,迅速离开。

  前中邦球员踩碎塑料杯

  “小旭,快把东西扔了吧。”一位朋友在旁边提醒着谭旭,这位前无锡中邦队的守门员,穿着一件薄薄的白色运动服就从铁岭看守所走了出来,他的手上是一份法院刑事判决书,还有一个塑料杯和一个牙刷。

  2008年11月1日,青岛海利丰队与无锡中邦的比赛中,海利丰老板杜允琪为助球队保级,花100万元收买对手,谭旭正是被买通的球员之一。那场比赛中邦0比3失利,海利丰成功保级。事后,每个被收买的中邦球员收到了10万元至15万元不等的“好处费”。

  这笔钱让谭旭付出了代价,随着足坛反赌系列案件的展开,他被羁押进了看守所,昨天上午被判一年有期徒刑、缓期一年执行。这意味着办完手续后,谭旭就可以回家了。

  “危害了社会,我对不起大家。”谭旭面带微笑,但不愿面对镜头,也不想接受采访。有人问他今后是否继续从事足球事业,他说:“还没有想好。”得到朋友的提醒,谭旭将手中的塑料杯扔在地上,踩得粉碎。其他人都被亲属、朋友用车陆续接走,谭旭和另一位释放的球员搭乘便车离开,随后两人再次来到铁岭中院,和等候在马路对面的一位亲属一起,3个人拉开鞭炮点燃,随后离开,身后炮声轰隆、火光闪烁。

  本报特派铁岭记者孙永军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