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拜仁VS弗赖堡评分:全队低迷 戈麦斯超低分垫底

2012年02月19日04: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01:30,弗莱堡坐镇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的挑战。在这场比赛中,双方均无进球,比赛最终以0-0收场。赛后,德国媒体《图片报》对拜仁首发球员进行了评分。其中,拜仁的前场球员分数尤其低,单箭头戈麦斯甚至收获了6分超低分。

  诺伊尔(3分):若不是德国国门的几个精彩救险,拜仁连1分都未必拿得到。

  拉姆(3分):发挥稳健,及时地插上能给进攻以有力支持。

  巴德施图伯(4分):本场比赛进攻的欲望远大于防守,几次被突破让对方形成单刀。

  博阿滕(3分):表现尚可,防守一如既往地卖力凶狠。

  拉菲尼亚(4分):表现几无亮点可言,半场即被罗本换下场。

  阿拉巴(4分):和古斯塔沃的后腰搭档还需时间磨合,表现稚嫩。

  古斯塔沃(5分):和受伤的施魏因施泰格在队内所起的作用无法相提并论,不能控制全队节奏以及攻防转换。

  里贝里(4分):罗本上场以后,和荷兰人打出不少精彩配合。

  克罗斯(5分):对拜仁在中路进攻平庸的表现负有一定责任。

  穆勒(5分):运气不佳,上半时即将结束时的精彩射门险些造成对方失球。

  戈麦斯(6分):今天明显没有射门的感觉,受伤后雪上加霜,早早被奥利奇换下。

  (搜狐体育 獭)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