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内林格:平局耐人寻味 拉姆坦言结果如重大挫折

2012年02月19日05: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一场平局,拜仁0-0闷平了对手弗赖堡。“我们踢了45分钟的好球,但是另外45分钟却放羊了,”海因克斯如此评价全场比赛。而体育主管内林格则认为平局非常不可思议,“全队对于进攻的基本欲望以及意愿都消失不见了。”现在,拜仁必须好好想想几天后的欧冠淘汰赛了。

  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对平局表示不解:“这太奇怪了,尤其是上半场,十分耐人寻味。似乎队员们不知道我们今天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一些基本原则如进攻、比赛态度等等都烟消云散了。当然,拜仁争冠还有希望,只不过主动权不都在我们手里了。”

  主帅海因克斯则对比赛结果表示失望:“上半时,我们踢得不好。等到队伍恢复激情与活力的时候,都开始下半场了,这样的迹象从我们给对手的更大压力中可以看出。我们在第二个45分钟里明白了该怎么踢球 - 但是前45分钟我们就这样挥霍掉了。我们失掉了2分。积分榜前几位是稳定的,谁不犯错,谁就能笑到最后。”

  拜仁队长拉姆分析了比赛闷平的原因:“上半场我们太无所作为了。大家好像都不愿意跑动,球队的进攻欲根本不强,好像我们都没在踢球一样。我们后几天会好好讨论下出了什么问题。今天我们遇到了重大挫折。赛前我们还有着全取三分的希望,但是被我们浪费了。”

  弗莱堡体育主管杜夫纳对赛果表示兴奋:“这是一场高强度比赛,和拜仁的比赛总是意义非凡。我非常,非常高兴。这样的结果给小伙子们在今后的比赛中以极大的信心。”

  弗赖堡主帅施特赖希认为平局理所应当:“能和这么强的一支队伍拼成这样的结果,这太棒了。平局是理所当然,两队发挥的水平差不多。”

  弗莱堡门将鲍曼同样兴奋:“这行同胜利,感觉很疯狂,很棒。今天队伍组织的不错,拜仁几乎毫无机会。我要向我的队友们大大祝贺,今天我们发挥的太出色了。”

  弗莱堡中场球员弗卢姆为全队的表现感到骄傲:“对于今天我们踢出的精妙配合,我感到由衷骄傲。要知道和拜仁的比赛绝不容易,他们的球员个人能力都很强。”

  (搜狐体育 獭)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