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海外亚洲球员|亚洲球员征战欧洲联赛 > 聚焦英超亚洲球员

足总杯-宫市亮破门助博尔顿客胜 埃弗顿2-0晋级

2012年02月19日02: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英格兰足总杯16强结束多场赛事。埃弗顿和博尔顿都以2-0比分淘汰英冠球队,宫市亮首次首发就为博尔顿取得进球。另一支英超球队诺维奇城则1比2被莱切斯特城淘汰。

  埃弗顿2-0布莱克浦

  埃弗顿迎战英冠排名第4的布莱克浦。开赛仅仅49秒钟,瓜耶左路传中,费莱尼后点停球交到禁区右侧,德伦特距门18码外左脚破门,1-0。第7分钟,德伦特开出右侧角球,阿根廷前锋斯特拉夸卢西在后点第一下射门踢空,紧跟上右脚推射破网,2-0。这是他连续2场比赛为埃弗顿进球。第66分钟,38岁的前英格兰国脚凯文-菲利普斯主罚25码外任意球击中横梁上方弹出。第92分钟,海廷加禁区内犯规被判极刑,但凯文-菲利普斯踢飞点球!

  埃弗顿(4-2-3-1):24-霍华德/2-希伯特、5-海廷加、15-迪斯丁、3-贝恩斯/19-瓜耶(57’23-科尔曼)、4-吉布森(82’20-巴克利)/18-菲尔-内维尔他、25-费莱尼、10-德伦特/11-斯特拉夸卢西(88’27-维利奥斯)

  米尔沃尔0-2博尔顿

  博尔顿客场挑战英冠排名20的米尔沃尔,美国后卫里姆和日本小将宫市亮首次为球队首发。第3分钟,博尔顿由里基茨快速开出任意球,宫市亮带球趟入禁区左侧,在距门12码外位置右脚抽弧线球入网,1-0。这位从阿森纳租借的小将实现果真赛前进球承诺!第59分钟,通恰伊中圈拿球直塞,恩戈格25码外左脚远射,门将指尖碰到皮球但无能为力,2-0。

  博尔顿(4-4-2):1-博格丹/2-斯泰森、31-惠特、32-里姆、18-里基茨/16-马克-戴维斯(86’21-普拉特利)、6-姆安巴、19-雷奥科克、30-宫市亮(78’7-伊格尔斯)/9-通恰伊、24-恩戈格

  诺维奇城1-2莱斯特城

  诺维奇城迎战英冠排名12的莱切斯特城。第5分钟,莱切斯特连续拿到4次角球机会,最后一次由爱尔兰后卫莱杰尔近距离头球冲顶,1-0。第22分钟,霍拉汗的射门被前曼城门将小舒梅切尔神勇扑出,但霍拉汗马上跟进补射得手,1-1。第71分钟,前朴茨茅斯前锋纽金特个人带球连过2人,到了禁区右侧冷静右脚破门,2-1。第89分钟,莱切斯特前锋贝克福德左侧切底线左脚劲射打在横梁上。

  诺维奇城(4-4-2):31-斯蒂尔/2-鲁塞尔-马丁、20-巴内特、22-沃德、3-德鲁利/15-福克斯(78’4-布拉德利-约翰逊)、17-本内特、12-皮尔金顿、14-霍拉汗、7-克罗夫特/10-杰克森(62’8-沃恩)、5-莫里森(62’21-维尔布拉汉姆)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