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温格:赛程+球场草皮太糟糕 主裁100%漏判点球

2012年02月19日06: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幻灯:范佩西突破夹击受阻 飞翼送乌龙抱头倒地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阿森纳足总杯0-2遭桑德兰淘汰,连续7年四大皆空的结局看上去已是板上钉钉了。在赛后温格下达动员令,希望球队继续团结,继续拼搏,将注意力集中到下一场与热刺的北伦敦德比大战。

  此前在本周中,阿森纳做客圣西罗0比4不敌AC米兰,欧冠已经濒临出局。加之早前联赛杯出局,目前只能为联赛第四而战,温格肩上的压力无比沉重。但教授并不关心自己在俱乐部的未来,而是要求队员们积极应对批评,尽快触底反弹。

  温格表示:“我们必须虚心接受批评,团结一致,共度难关。这场比赛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影响,目前来说还很难下定论。我们应该专注注意力,继续打好英超联赛。尽管欧冠联赛我们只剩下微小的晋级希望,但我们也要努力去争取。”

  惨败给AC米兰之后温格批评了球员,但今天温格认为球员们已经尽力,他把矛头指向了当值主裁判韦伯,认为他应该判给范佩西一粒点球。当时范佩西在奥谢的干扰下摔倒禁区内。

  温格表示:“我认为今天队员们在场上非常卖力,他们已经尽力了。我们一周之内要打三场客场比赛,这样的赛程显然非常不利,刚打完欧冠又要做客这里。而且这里的草皮条件也不是很理想。但我们的球员在场上还是尽了力。”

  “我觉得我们今天的运气也不太好,上半场那100%是一个点球,但韦伯先生漏判了。而对手第一次射门就取得了进球。在这之后我们就必须加快节奏,还必须进攻中赌上一把。但这也让我们频频遭对手打反击,所以丢了第二个球。我们占据着控球优势,很可惜没办法创造更多的机会来撕开对手的防线。”

  阿森纳下周末将回到主场对阵死敌热刺,接着做客挑战利物浦,然后还将迎来与AC米兰的第二回合交锋。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