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卡卡助C罗开罐拼尽90分钟 就算走也带冠军离开

2012年02月19日0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幻灯:卡卡带球突破

  卡卡还没有放弃,皇马4比0大胜桑坦德竞技,巴西人为胜利做出了自己的贡献。第6分钟正是他帮助打击了最关键的首开纪录进球,当时他先是在禁区右路角度不大的情况下尝试自己射门,皮球被扑出后头球一点传向后门柱,无人防守的C罗轻松将皮球顶进空门。这也是卡卡在进入2月份后首次进球或助攻,1比0胜赫塔菲他踢了63分钟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上轮4比2胜莱万特仅是在最后时刻得到了9分钟的替补出场时间。

  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复出,这对卡卡来说是个激励。阿根廷人回归后皇马前场竞争重新变得激烈,本赛季前半段迪马利亚的表现是世界级的,是皇马进攻的发动机,进入2012年后阿根廷人一直在养伤,卡卡因此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机会,但除了在3比1胜萨拉戈萨的比赛中传射建功表现不俗外,前世界足球先生的表现似乎并不能让人太满意。在一些场合,穆里尼奥甚至是更愿意使用卡列洪,或是同时将伊瓜因与本泽马派出场。

  迪马利亚回归,要求卡卡必须对低迷的状态说不了,巴西人没有继续浪费信任的空间了。还好,对桑坦德竞技,卡卡踢出了一场不错的比赛,完成一次关键助攻并打满了90分钟,本赛季卡卡一共在联赛中出场19次,在欧冠中出场3次,本场比赛他是第二次打满全场,之前一次是去年10月27日皇马主场3比0胜比利亚雷尔。本场比赛卡卡表现非常积极,在球场上不遗余力地奔跑,除了进攻外还积极参与防守,下半场还因此吃到一张黄牌,这也是本赛季卡卡吃到的第二张黄牌,巧合的是上一张正是在3比0胜比利亚雷尔的那场比赛中吃到的。

  事实上,在本场比赛中踢满全场对卡卡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周中皇马将做客俄罗斯挑战中央陆军,穆里尼奥选择了让厄齐尔提早下场休息,这意味着德国人不出意外地话将在俄罗斯首发。卡卡需要和本场比赛复出并打进一球的迪马利亚去竞争一个首发名额。但无论如何,只要还有机会,卡卡就不会放弃。过去一周西班牙媒体传出了不少关于他的未来的新闻,《马卡报》甚至公开表示卡卡已经做好了在今年夏天离开伯纳乌的准备,将转投昔日恩师安切洛蒂执教的巴黎圣日耳曼,但卡卡随即便通过推特公开否认了这个说法,“关于这个新闻,我可以保证我任何时候都没说过我准备离开皇马的话,我在皇马过的非常开心,我现在只想在这里取得成功。”卡卡的态度很明确,留在皇马是他的首选,即使被迫离队,他也要带着冠军离开伯纳乌。

  本场比赛的积极态度,是卡卡对《马卡报》的最佳回击。“我们的确已经领先巴萨10分,但我并不认为这就表示冠军已经到手了。”卡卡在赛后表示自己没能得分不是什么问题,“重要的是我们又拿到了3分,没进球不要紧,总有一次进球会到来,我们现在要做的是将良好的势头保持下去,拿下联赛。”而谈及莫斯科之战,卡卡承认寒冷的天气对球队是个不利影响,“但天气因素同样会影响对方,尽管他们可能要更适应一些,而且不要忘了比赛是两回合制,只要第二回合结束后我们能出线就行了。”(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