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海外亚洲球员|亚洲球员征战欧洲联赛 > 聚焦英超亚洲球员

阿森纳黑暗夜唯1人闪亮 他是下一个小法接班人?

2012年02月19日05: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幻灯:宫市亮推射破门微笑飞奔 展臂庆祝求拥抱

  阿森纳今晨足总杯出局,最后一条可能夺冠的战线也宣告败退。而在他们早些时候,被租借到博尔顿的日本小将宫市亮打入在英伦赛场的首粒进球,帮助博尔顿晋级足总杯8强。阿森纳欧冠和足总杯接连失利,唯有宫市亮让枪迷聊以慰藉了。

  宫市亮在上轮博尔顿与维冈的联赛中替补登场完成了英超处子秀,并且表现不俗,险些在第85分钟敲开对方大门,但同样来自亚洲的阿尔-哈布希成功救险。欧文-科伊尔遂决定在这场与英冠米尔沃尔的足总杯让宫市亮首次首发。“他在与维冈的下半场比赛中表现优异,从那一刻开始我就打定主意让他今天首发出场。”科伊尔在今天赛后如是说。

  科伊尔09年1月入主博尔顿后,采取从豪门租借球员的方式,接连以第14名的成绩保级成功。他首个租借对象是宫市亮的阿森纳队友威尔谢尔,小威正是在这里打出名堂,回到阿森纳后马上成为主力。在上赛季科伊尔又从切尔西租来斯图里奇,结果斯图里奇大放光芒,以8个进球极大提升了博尔顿的火力。第三年轮到宫市亮,看来借将在博尔顿发光发热的神奇定律仍在继续。

  宫市亮今天开赛仅仅4分钟就为博尔顿打开胜利之门。他接应队友里基茨快速开出的任意球,挣脱了对方阿兰-邓恩的防守,在禁区内冷静右脚抽射破门。上一场比赛被阿尔-哈布希化解进球机会之后,宫市亮曾表示下一场一定破门,结果他果真实现进球承诺。比起斯图里奇去年首秀破门,宫市亮首次首发就打入一球有过之则不及。科伊尔赛后大赞道:“他展示了他的天份,在场上也表现出了勇敢和坚强,并且总是面带微笑,这点我非常欣赏。”

  宫市亮擅长在边路带球冲击对方防线,米尔沃尔球员显然一开场就难以适应。盯防他的阿兰-邓恩跟不上节奏结果被他率先破门。而随着比赛的深入,阿兰-邓恩也只能通过犯规来阻止日本人的前进,最后也吃到了一张黄牌。全场比赛宫市亮一共只有两脚射门机会,但在传接配合和组织进攻中起到了突出作用。他下半场明显体能不支被替换下场,这也是由于他不惜体力全场奔跑的缘故。

  相比场地上阿森纳遭遇桑德兰的铁桶阵而破门乏术,无论是首发出场热尔维尼奥和张伯伦,还是替补出场的沃尔科特,均无法在边路大展拳脚,而日本小将的表现则让他们汗颜。宫市亮上半赛季在阿森纳只得到两次联赛杯替补出场的机会,出租博尔顿对阿森纳和宫市亮来说都有好处。而宫市亮今日也是双喜临门。就在这场比赛之前,日本足协向博尔顿俱乐部发来邮件,表示希望首次征召宫市亮入选成年国家队,参加本月29日日本与乌兹别克斯坦的世界杯预选赛。据悉博尔顿方面已经同意放行。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