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年轻化16猎物:莫大钦点妖人 争4000万帝星

01
1/16

01

2012年02月19日23: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在连续数场噩梦般的比赛之后,莫拉蒂终于喊出了姗姗来迟的换血口号。2010年三冠王的更新换代即使不能操之过急,也必须要在今年夏天正式展开了。昨天的《罗马体育报》便列举了最有可能在今年夏天成为蓝黑军团追逐猎物的16位青年才俊,他们足以撑起国际米兰的未来。

  NO.1 小卢卡斯 效力球队:圣保罗

  圣保罗天才是国际米兰夏季的头号目标,这一点已经基本上成为意大利媒体的共识。之前甚至有消息称国际米兰已经跟圣保罗达成协议,只要小卢卡斯走,蓝黑军团便拥有优先权。而另一条从巴西传来的消息称小卢卡斯与圣保罗的合同中也有一项条款规定圣保罗只有在今年7月之前出售小卢卡斯才能拿到全额转会费,因此小卢卡斯在这个夏天加盟国际米兰的可能性可以说相当高。巴西足球传奇邓加都说:“国米签小卢卡斯?为什么不?越快越好。”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