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伯纳乌突停电部分照明失灵 皇马仍被逼办国王杯

2012年02月19日08: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当地时间本周一,西班牙足协、巴塞罗那和毕尔巴鄂竞技代表在进行会议之后,三方都宣称希望在伯纳乌举办本赛季国王杯决赛。皇马坚决不愿意,美菱格们近期也经常在伯纳乌高唱“让国王杯决赛走开”。在今天皇马4比0大胜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中,伯纳乌球场一度部分照明失灵,西媒笑称这是来自皇马圣地自身的抗议。

  这一幕,发生在第60分钟。当时马塞洛大脚将球踢出底线,桑坦德竞技准备组织角球攻势,穆里尼奥则准备在场边换上2012年度一直休战的迪马利亚。伯纳乌灯光突然黯淡了下来,虽然不至于一片漆黑,但球场照明度已经不符合比赛要求。为了避免发生意外,主裁暂停了比赛。好在半分钟后,伯纳乌重新大放光芒,比赛也得以继续进行。

  伯纳乌这次意外,出在了照明系统上,照明系统突然在一瞬间失灵,球场管理方不得不临时启用备用照明系统。好在问题很快被排除,本场比赛也没有受到影响。球迷们反而更有的说了:“这种球场办国王杯决赛,不怕给西班牙足球丢人吗?”

  本赛季国王杯决赛会在哪里踢?今天加泰罗尼亚电台记者托特-基拉宣称西班牙人主场科尔内利亚球场有意承办这场比赛,但立刻被西班牙人主席拉蒙-孔达尔否认,因为这个球场只有4.05万人的容量,无法满足双方球迷的门票需求。种种迹象表明,伯纳乌仍然是西班牙足协的首选。

  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西班牙足协会在4月25日的欧冠半决赛结束后,再决定本赛季国王杯主办场地。皇马之所以拒绝承办国王杯决赛,时间冲突是最有说服力的理由。如果巴萨没打进欧冠决赛,国王杯决赛将在5月20日进行。如果皇马在5月19日参加欧冠决赛并且最终夺冠,新战舰就将于5月20日在伯纳乌进行夺冠庆典,与国王杯决赛时间存在冲突的可能。西班牙足协推迟公布国王杯决赛场地,显然是等着看皇马是否能打进欧冠决赛。如果皇马进不了欧冠决赛的话,那时间冲突这一最大的借口,也就不能成为借口了。(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