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马刺十连胜伴随坏消息 吉诺比利再受伤或将缺席

2012年02月19日09: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吉诺比利再受伤
吉诺比利再受伤

  北京时间2月19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通过加时赛以103-100战胜洛杉矶快船队,取得十连胜。不幸的是,老将吉诺比利扭伤了左侧斜肌,对于他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因为他刚刚伤愈复出不久。在受伤离场之前,他打了19分钟,3投1中得到2分和3次助攻。在比赛上,他两次回到更衣室进行治疗。目前尚不清楚他会缺席多长时间。

组图:马刺胜快船 帕克高速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助理教练纽曼赛后表示,吉诺比利治疗之后,一度试图回到比赛中,但是没有成功,他没有做更加深入的解释。邓肯也表示,不知道具体的伤病细节。帕克表示,他希望看到一个健康的吉诺比利,“是的,他能帮助我们,帮助年轻球员成长。我们的阵容有深度,他之前曾缺席22场比赛,但是我希望他尽快恢复,确保在季后赛的时候是绝对健康的。”

  吉诺比利本赛季初期曾因为左手伤病缺席了22场比赛,今天还只是他复出参加的第4场比赛。最近几年,吉诺比利经常饱受伤病困扰,即将年满35岁的他也基本上退出了国家队的各项赛事,以便专心应付NBA的比赛。吉诺比利缺阵,莱奥纳德、加里-内尔和丹尼尔-格林会分享他的比赛时间。此外,中锋斯普雷特首节比赛右侧大腿拉伤而离场,之后再也没有回归,他的伤情还需要进一步诊断。(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