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林书豪打小牛无心理负担 基德已设好陷阱等阿豪

2012年02月19日09: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ESPN向林书豪道歉
林书豪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雅虎体育》消息,尼克斯下一场比赛将对阵小牛,面对上个赛季的总冠军,林书豪表示到时候不会有心理负担,不过,林书豪要小心了,因为小牛的现役三双王基德肯定已经设好了陷阱在等待“林疯狂”。

  林书豪首发之后,连续七场比赛都获得了胜利,但是昨天在面对弱队黄蜂,林书豪没有能够再次上演神奇,相反他的九次失误是一个很显眼的数据。对于下一个对手小牛,林书豪表示不会因为上一场比赛的失利而在小牛的比赛当中有什么心理负担,“我将继续为每场比赛做好准备,我已经做好了迎接下一场挑战的准备。我肯定会犯一些错误,打出一些糟糕的比赛,这没什么。作为一个球员,我还将继续成长,所以我不担心犯错误。”

  过去5场比赛,林书豪的失误次数都超过了6次,但是即将复出的尼克斯控卫拜伦-戴维斯认为这问题不大。“他有着光辉的前景,他还能加深对这项比赛的了解,这些小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 戴维斯说道。

  戴维斯将在本周开始自己本赛季的首秀,他和林书豪谁会更得到重用这个问题可能会困扰德安东尼。“我们都知道戴维斯有多优秀。当他状态好的时候,我就会遇到麻烦,我会难以决定用他还是用林书豪。我们只是希望打出最佳水准,拥有两位优秀控卫是一种奢侈。” 德安东尼说道。

  尽管没有了心理负担,但是林书豪还是有一点需要重点关注,因为他面对的将是一位重量级的对手,这个人正是基德,长达十几年的职业生涯,已经让基德修炼成精,让他成为了如今联盟中“组织后卫”的代名词,38岁的他依然能够在一支争冠球队里担任主力控卫,依然能够在与维斯布鲁克、哈登们“侄子”辈球员的PK中不落下风。

  基德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在比赛当中的那种“狡猾”的打球方式,假动作相当的多,暗中使坏的时候不露一丝痕迹,林书豪遇到基德,可能真得好好提防基德,因为基德肯定已经设计好了陷阱,在等着林书豪往里面去钻。在上赛季的总决赛当中,小牛曾让詹姆斯苦不堪言,他们对林书豪会采用同样的防守战略。基德是NBA最精明的防守者之一,他已经确定将会为林书豪设置一些陷阱。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