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姚夏等名将欢迎许宏涛回来 返足球圈有法律难题

2012年02月19日10:28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杨一民张建强被押进法庭 杨一民白发苍苍(组图)

  许宏涛回归足坛?暂不明朗

  许宏涛当庭释放的消息震动了四川足球界,姚夏率先表态:“每个人在生活中或工作中都会犯这样或那样的错误,也都会为这些错误买单。欢迎许宏涛回来,为足球付出了的人。过去的都已过去,重新开始吧。”

  前成都谢菲联俱乐部顾问、四川足球名宿王茂俊也表示:“从哪儿跌倒就从哪爬起,这才是好样的。”而现任成足队长王存也表达了欢迎,“如果你壮志未改、胸怀远途,请考虑你执着的理想,勇敢地再出发!”

  许宏涛还能不能重回足球圈?天府早报记者采访了北京君合律师事务所袁瑞翔律师,袁律师表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147条第2款,“因贿赂(包括向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被判处刑罚,执行期满未逾五年者,不得担任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这意味着从法律的角度讲,许宏涛要回归还有不少难题。

  微博热议>>>

  刘成:终于出来了,祝愿您以后一切都顺利!汪嵩:终于可以回家了,许总,这两年您肯定累了!木马:看见许总跑出法庭的图片,心里有种莫名的心酸。Feeeeya:许总回来啦,外面空气很清新。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