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曝瓜迪奥拉今夏接班温格 枪手两主力遭巴萨挖角

2012年02月19日11: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足总杯0-2负于桑德兰,加之本周中欧冠联赛客场0-4负于AC米兰,基本可以确定阿森纳一周内连丢两项锦标;此外,联赛杯早早出局,联赛争冠压根没戏,阿森纳连续7年四大皆空已成定局,现如今他们唯一的目标就是争夺联赛前四,保证下赛季能够参加欧冠联赛;庆幸的是,阿森纳在一月份丢掉前四的位置后,再次反超切尔西挤进欧冠资格区,不过优势非常弱,仅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切尔西排名积分榜第四,排名第六的纽卡斯尔距离阿森纳1分,排名第七的利物浦距离阿森纳也不过4分,所以说阿森纳争夺英超前四,也是困难重重,当然这也是阿森纳将帅和球迷在本赛季最后的目标。

  按照英国媒体《镜报》的说法,保住欧冠资格,就有50%胜算留住范佩西,如果阿森纳无法杀入英超前四,那么荷兰前锋今夏铁定走人,《洞察越位》表示,范佩西如果离开阿森纳,潜在下家有两支球队,一个是AC米兰,另一个是巴塞罗那,尤其是西甲豪门,对范佩西非常感兴趣。除了保住英超前四外,另50%留住范佩西的条件是一份丰厚的合同,《镜报》指出,范佩西与阿森纳的合同期至2013年6月份,本赛季结束后双方只剩下12个月的合同,阿森纳因此面临着甩卖范佩西和续约范佩西的十字路口。

  范佩西是走是留还不明朗,唯一可以证实的是阿森纳不想让荷兰前锋离开,为此主帅温格想取缔枪手工资帽,不能超越10万英镑周薪的明文规定即将成为历史;据悉,阿森纳方面打算给范佩西一份超过10万英镑周薪的合同,具体周薪可达到15万英镑,虽然与纳斯里在曼城20万英镑的周薪有所差距,但对于阿森纳来说,已是一个历史性突破。《镜报》还指出,取缔工资帽,可以让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更有竞争力,称菲尔-琼斯、阿什利杨和斯马林就是因为薪水的事儿,无缘加盟阿森纳,他们最终选择了曼联。

  保住英超前四+丰厚的合同,是留住范佩西的根本,也是加强球队实力的根本,《镜报》称,如果范佩西能够留下,加大了阿森纳今夏网罗格策和哈扎德等天才的成功可能性。该报除了爆料阿森纳今夏取缔工资帽外,还特别刊登一篇嘲笑枪手的新闻,称温格去年夏天卖掉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的5700万英镑基本打了水漂,买来的阿尔特塔、默特萨克、张伯伦以及安德雷-桑托斯等并未使得阿森纳实力有增长,反而变得更弱,还称实力锐减有可能导致更多主力球员逃走,其中包括中场绝对主力亚历山大-宋。

  英国媒体《镜报》称,宋今夏有可能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或巴塞罗那,身价在1500万英镑上下。此外,另一家英国报纸《每日邮报》爆出一条更劲爆的消息,称阿森纳现任主帅温格可能下课,取代他的是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该报称温格带领阿森纳16年已经江郎才尽,已经无法帮助枪手取得更大荣誉,连续七个赛季无冠就是最好的例子,让法国人下课是挽救阿森纳最好的办法。《每日邮报》称,瓜迪奥拉本赛季带领巴塞罗那战绩不佳,而且他还未与俱乐部续约,这加大了瓜迪奥拉取代温格执教阿森纳的可能性。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