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尼克斯VS小牛首发PK:控卫之争 林书豪对位基德

控球后卫
1/5

控球后卫

2012年02月19日11:3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纽约尼克斯将在主场迎来强大的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说小牛队强大,是因为他们刚刚收获了本赛季最长的六连胜,全队上下状态都非常不错,可以说已经步入正轨,目前他们以20胜1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四。尼克斯则刚刚终结了自己的七连胜,林书豪没能再次带领球队取得逆转、上演奇迹,这次主场迎战小牛,他一定会全力以赴。好消息是刚刚签约的J.R.史密斯和一直在养伤的大胡子戴维斯很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出赛,同时,林书豪和易建联的“龙的传人”德比也非常具有吸引力。

  以下为双发首发预测:

  控球后卫:林书豪PK基德

  总说林书豪打球的风格像个传统的控球后卫,类似纳什和基德,这次两人将直接对话,不知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林书豪上一场比赛再次飚下26分,同时还有5次助攻4次抢断,非常全面。他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也提升到了13.4分,命中率也保持在49%。基德得分虽然不多,只有4.9分,但4.8个篮板5.4次助攻要高于林书豪。看起来,年轻很多的林书豪会给基德带来不少冲击,但不要忘了华裔小子的失误是他目前的致命伤,防守出色的基德一定会抓住这一点的。让我们来期待他们的较量吧!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