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马其顿铁腰与泰达会合 被誉为“巴尔干杰拉德”

2012年02月19日07:40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经过一天的调整,泰达队便马不停蹄地开赴广州备战超级杯。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泰达队乘坐的航班抵达广州白云机场,队员们原本以为会在酒店补个安稳觉,但谁也没想到等来的竟然是一堂训练课。

  虽然在从土耳其回来后球队放了一天假,但不少队员都反映,一天的时间还不够用来倒时差,“真是不知道什么时候睡觉了,大家的脸色都熬得很难看。”3个多小时的飞行途中,队员们大多是在睡梦中度过的,即便如此,主帅库泽还是没有放过队员。昨晚7点,在卸下行李后,泰达队便直奔广州天河体育场外场进行了抵穗后的首堂训练课。

  在昨天抵穗的队伍中,人们并没有发现惠家康和周燎两名内援的身影,据了解,周燎是因为航班晚点所以迟到一天,而惠家康则因为脚伤已经确定缺席本次广州集训,超级杯的比赛自然也无法参加。除了两名内援这次没有随队来到广州外,荷兰前锋阿尔斯也因为签证问题不得不在香港滞留一天,再加上于大宝、陈涛在清远跟随国足集训,因此昨天泰达队的阵容看上去略显单薄,不过,这一问题很快就将得到解决。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今天上午马其顿国家队副队长苏穆利科斯基就将抵达广州与球队会合,他的到来也意味着一直扑朔迷离的泰达后腰之谜终于解开。在布兰丹、拉莫斯·路易斯等一系列“绯闻”人物后,“黑马”苏穆利科斯基最终成为本赛季泰达队的第4名外援。昨天,苏穆利科斯基在天津完成了签约,并接受了例行体检,晚上便乘机赶往广州,这名被誉为“巴尔干杰拉德”的马其顿队队副成为泰达队新赛季的铁腰,并将随队征战超级杯。

  记者 方奕昕(新报广州电)

  作者:方奕昕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