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浙江女篮遭逆转2分憾负 站在总决赛的悬崖边上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曹一言
2012年02月19日13:04

  安吉报道 作为今年全国女篮甲级联赛(WCBA)最大的黑马,浙江稠州银行队暂时停下了她们的脚步。这是一个谁都不愿意接受的事实,浙江队昨晚在主场丢掉了几乎到手的胜利,86∶88,输掉总决赛的第二场对决,总比分0∶2落后。稠州商业银行副行长王洪林在表达对比赛结果的遗憾时连用4个“相当”。

  随着浙江队一路创造奇迹,以弱胜强,安吉主场的球迷数量也在猛增,昨晚安吉龙山体育馆上座率超过九成,大家都想来看看比分暂时落后的浙江队是如何“收复失地”的。

  如果说三天前,浙江队在北京用21分的惨败换来了一个沉痛的教训,那么昨天仅仅输了两分的她们交出了沉重的学费。直到第四节前两分钟,浙江队一直遥遥领先,分差最大时达到了16分。之前失误不断、三分球大失水准的北京队突然开始发力追分,全场比赛还剩两分钟时,比分追成了81平。浙江队主教练郑武赛后总结道:“最后还是输在了经验上。对方几次追分的成功率很高,导致我们队员的心态起了很微妙的变化。”

  就像王洪林说的那样,“(双方)的确给球迷贡献了一场非常具有观赏性的比赛”。比赛过程中火星四溅,北京队员张帆被球砸到导致鼻子血流不止,浙江队的高峻在拼抢中撞到了后脑勺。赛后输了球的姑娘们心里也很不是滋味,赛后的总结会上郑武依旧打了鼓励牌:“北京队也不过如此,我们不是没有赢的可能。”

  丢了两场球,北京队握住了总决赛的赛点,21日浙江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这一次姑娘们不容有失。不过王洪林表示:“打进四强已经完成任务,现在多赢一场就代表朝总冠军多进一步,多赢一场就多一分自信。” 通讯员 曹一言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