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长春亚泰备战

亚泰新赛季主场夜战多达9场 夜场杀手转投欧洲

来源:城市晚报
2012年02月19日13:08

  城市晚报讯 近日,长春亚泰确定了新赛季中超联赛场次的具体比赛时间,并将其传真至中国足协,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新赛季的亚泰主场赛程基本不会发生改动。令人惊讶的是此前一向不太擅长主场夜战的长春亚泰,本赛季却有9个主场比赛将时间定在19时35分,而且对手都是广州恒大、天津泰达、广州富力等队,包括两支升班马在内,对手的实力都不弱,而最令人关注的是中超头牌阿内尔卡可能会在6月16日的19时35分在长春展示其球技。

  亚泰自从2006年升入中超后,夜战的成绩并不算理想,2006赛季亚泰虽然只有6个夜战,但成绩却是1胜1平4负;2007年11场夜战中,亚泰取得了5胜4平2负的成绩;2008年,亚泰夜战效果非常糟糕,13场夜战仅取得2胜7平4负的战绩;2009赛季,亚泰同样有13个夜场比赛,仅取得了4胜4平5负的战绩。最近两个赛季亚泰主场的夜战成绩也不能令球迷满意,2010赛季亚泰主场共有7个夜战,虽然成绩是3胜2平2负,但沈祥福却率领球队输给了杭州、重庆这两支实力中下游的球队,而去年的两个主场夜战还算不错,2比1胜北京和1比1平山东,这也令俱乐部在新赛季增加了夜战场次,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许多球员都表示夜场的灯光会令大家更兴奋,相信今年球队的成绩不会差。实际上,亚泰队中适应夜战的却是外援,在最近两个赛季9个主场夜场比赛中,亚泰一共收获了14粒进球,而本土球员只有王栋、刘晓东和吕建军各打入一球,其余全是外援包办,其中克劳迪·内进球最多,共有5粒,而他的每个进球都十分关键,2010赛季1比0击败江苏的比赛,他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而2比1击败深圳的比赛,他也包办两粒进球,同样1比1平山东的比赛,也是他的进球帮助球队拿到1分;上个赛季亚泰2比1击败北京的比赛,克劳迪·内同样打入制胜球,4场比赛共帮助球队拿到了10分,成为亚泰队中名副其实的“夜场杀手”,不过,新赛季克劳迪·内在球队奔赴塞浦路斯集训前和球队分道扬镳,新赛季可能转战欧洲低级别联赛效力。

  随着赛程的确定,亚泰新赛季也确定了球票价格,新赛季的普通套票价格为400元/套,VIP套票为888元,而零售票根据对手的不同分为A、B两档,A类票价从20元到120元不等,B类票价从15元到80元不等。 (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