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李章洙抱怨国足训练不力 郑智返回恒大伤未痊愈

2012年02月19日13:56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因伤情加重离开中国男足后,回到广州恒大足球队的郑智仍未痊愈。谈到郑智的伤情,恒大队主帅李章洙一脸不快,他表示郑智至少需伤停两三周,能否征战新赛季亚冠联赛首战尚是疑问。谈及郑智的腿伤,李章洙言语间流露出了对国家队的不满,“郑智刚从西班牙拉练回来,打了那么多场比赛,需要充分休息,可国家队第二天就让他进行高强度的体能测试……郑智痊愈至少需两三周时间,能不能打亚冠联赛首场比赛还是个疑问。 ”

  回到恒大队,坐在训练场边的郑智成了看客。对于郑智的受伤,李章洙十分光火,“哪有这样练的?在西班牙练了3周,球员已经有些疲惫了,本来应该先恢复两天,再进行正常训练,但国家队第二天就搞体能测试,这能不受伤吗? ”

  对于抽调8名恒大队队员到国足,李章洙的意见也很大,“如果是为了2018年世界杯做长远打算,那就应该锻炼年轻球员,把郑智这样的老队员叫去有什么意义?在距离新赛季亚冠联赛开赛只有20天的时候,我的队伍被分成了两支,一支在清远、一支在佛山,那么我该怎么办? ”李章洙表示,俱乐部应该支持国足的工作,但希望国足也能理解俱乐部的苦衷,多替俱乐部想想。

  回顾一下,似乎每次国家队征调恒大队队员李章洙都要抱怨,可李章洙并不承认:“不是这样的。如果按照正常程序抽调恒大队队员到国家队,那我绝对理解,也很支持。如果和约旦队的"20强"赛关系到中国队能否出线,那么国家队征调恒大队全部队员我都愿意给。但现在是什么情况?去年,莫名其妙的事情我也碰到过很多,像张琳 受伤还要赴国家队报到,我是怎么也不能理解。作为俱乐部队主教练,碰到这样的事情难道没有情绪吗? ”

  国足集训对恒大队备战亚冠联赛的影响不可谓不大,现在恒大队中后卫只剩下冯潇霆和张琳 ,郑智能否及时复出尚不确定。谈及爱将的伤情,李章洙无奈地说:“郑智这两天不能练了,就算在新赛季亚冠联赛首战前复出,他的状态也很难保证。 ”

  本报记者/黄 岩

  
郎平喜获超大玫瑰
王治郅杜锋打情骂俏
李永波打跨国嘴仗
WCBA上演温情一幕
特维斯回曼城遭包围
篮球宝贝粉嫩比基尼
绿茵场高难度裸奔
智商大比拼
鲁尼整容or毁容
“喵星人”萌翻全场
欧洲杯屠狗惹争议
篮球宝贝秀萌助威
(来源:《辽宁日报》)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