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泰达抵达广州冲击超级杯冠军 新外援来不及安家

2012年02月19日14:47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距离25日打响的超级杯还有一周,泰达队备战时间紧迫。所以仅仅在津休息了一天,昨天全队便乘航班抵达赛地广州,并且第一时间完成了在那里的首堂训练课。由此可见,全队上下对夺取超级杯的渴望。

  一天的休息时间虽然短暂,但对于海外拉练归来的全队将士无疑是一个调整和缓冲。昨天中午11时,全队在水滴重新集结,集体吃过午饭后,准备启程开赴机场。在大部队中,记者见到了回国接家人来津的新外援戈扬。在攀谈中,戈扬告诉记者他是前一天回到天津的,“时间太紧,只是简单安顿了家人,其他等我们打完比赛回来再说。”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