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 2011/2012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 沃尔沃帆船赛动态

大风侵袭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第四赛段被分成两段

2012年02月19日15:0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三亚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存福)担心8米高的大浪会对参赛帆船造成破坏,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组织方决定将第四赛段分成两个阶段,以避开在南中国海形成的气旋。

    18日晚,沃帆赛赛事总监杰克·劳埃德通知各参赛队,鉴于南中国海目前的天气不适合航行,前往新西兰奥克兰的第四赛段将分成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既定时间19日14时开始,参赛队将完成一次近岸赛,转向点位于三亚南山景区南海观音像附近,终点位于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的灯塔进港处。

    据介绍,参赛队将等待时机,天气一有好转,他们就会立刻起航。延误时间不会超过24个小时。重新开始时,各参赛队会按照完成第一阶段的顺序依次起航。第一阶段的比赛没有分数。“估计我们会在20日凌晨的一片漆黑中起航。”劳埃德告诉各参赛队。

    赛事首席执行官柯努特·弗洛斯泰德说,大风将超过40节,大浪也有8米高,他们不得不作出这样的决定。“他们都认为第四赛段开始后的12至18小时里,天气极度危险,如果在这样的天气中航行,大浪会把船打翻”。

    第四赛段从三亚开始,终点位于新西兰奥克兰,全程5220海里。(完)2012/02/19 15:0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