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威尔士公开赛决赛对阵塞尔比 丁俊晖冲击奖杯

2012年02月19日15:11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钱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丁俊晖将向职业生涯第五座大型排名赛奖杯发起冲击。

  今晚,2012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将展开决赛厮杀,丁俊晖将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国选手塞尔比,如果丁俊晖夺冠,他将打破长达26个月的大型排名赛冠军荒。

  丁俊晖和塞尔比总共16次交锋,8胜1平7负稍占优势,双方最近一次过招出现在2011年无锡精英赛半决赛,当时丁俊晖5比6饮恨,双方最近一次排名赛过招是2011年世锦赛,丁俊晖13比10力克对手。

  丁俊晖和塞尔比基本上呈均势,这是丁俊晖第七次打进大型排名赛决赛,也是塞尔比的第七次,不过小晖排名赛冠军是4个,塞尔比是2个,小晖的夺冠效率更高。

  在昨晚进行的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半决赛中,丁俊晖以总比分6比2力克“克星”墨菲,继2010年中国公开赛之后,22个月来首次打进排名赛决赛。

  进入威尔士决赛后,丁俊晖在斯诺克“大本营”英国举办的职业赛中的决赛纪录也接近大满贯,迄今为止,丁俊晖已打入过英锦赛、北爱尔兰杯、斯诺克大师赛、大奖赛以及眼下的威尔士公开赛决赛,唯一没有进过决赛的就是世锦赛了。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