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2斯诺克威尔士赛中国

小晖揉眼睛似一休哥 纸片进场难阻小丑得分(图)

2012年02月19日22: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帅

  北京时间2月19日晚21时,2011-2012赛季斯诺克威尔士赛决赛准时进行,首次打进威尔士赛决赛的我国选手丁俊晖与莱斯科特小丑塞尔比争夺最后的冠军。

丁俊晖揉眼睛似一休哥
丁俊晖揉眼睛似一休哥


  丁俊晖揉眼睛似一休哥

  第二局丁俊晖火力渐开,拿到了64分,在打超分的黑球时却出现失误,丁俊晖静静的走回到坐位上,他揉眼睛的动作类似日本动漫人物一休哥。不知他能否想出应对塞尔比的良策。塞尔比在上手后也出现了失误,丁俊晖最终以71-8拿下第二局。

纸片飞入场内
纸片飞入场内
纸片落在袋口
纸片落在袋口



  小纸片纷飞入场难阻塞尔比得分

  第三局比赛,正当塞尔比连续进攻得分之时,场内先后飞进来三张小纸片,其中有一张还掉在了中袋袋口,似乎有扰乱塞尔比进攻的意思,不过莱斯科特“小丑”塞尔比并没有受到影响,单杆118分拿下第三局。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