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高强度训练佳一叫苦 陶伟探班射门比赛完胜

2012年02月19日22: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搜狐体育讯 北京国安队在葡萄牙的第三周拉练随着一场沙滩美式足球赛而宣告结束,队员们也获得了难得的休息时间。北京时间2月18日,一直在西班牙学习的国安故人陶伟来到球队位于葡萄牙的训练基地进行探望,并与邵佳一进行了一场射门比赛。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用一场特殊的美式足球训练课结束了位于葡萄牙的第三周冬训。一天两练,每次两小时,两周七场热身赛,如此高强度的训练让队员们叫苦不迭,但为了能够达到更好的效果,御林军的将士们一直在坚持。就连常年在海外踢球的邵佳一都感叹:“确实这种训练方式强度比较大,虽然我一直在德国,但是也没有这么长时间的训练。之前也耳闻过拉美的教练都是这种方式,这次也算是体验到了。不过,听队友们说上赛季的效果非常不错,所以我觉得还是值得的。”

  一直在西班牙进行学习的陶伟近日特意来到训练基地探望昔日队友,虽然他此番行程只有四天的时间,但他已经观看了球队的热身赛和训练情况,并利用闲暇时间与老友进行了一番切磋。虽然是游戏性质的较量,但陶伟依旧很是认真,规则也非常简单,射门框。比赛分为三个回合,每回合有四次射门机会,最终陶伟以2-0大获全胜。

  据了解,今明两天,国安队队员将迎来难得的休息时间,周一重新开始进行训练,新的一周将会进行2至3场热身赛。(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