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NBA全明星纵览:创立之时险夭折 奥兰多欢迎您

2012年02月20日03: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詹姆斯科比好戏仍将继续 两人06之后几乎垄断MVP

  就在乔丹宣布正式告别篮坛的那一年,NBA又迎来了一个疯狂的23号——勒布朗-詹姆斯,他的到来似乎就是让一代又一代的争斗继续下去,而这次是为了让以1996黄金一代为首的90一代成员感受压力,毕竟在那一年冒出了勒布朗 -詹姆斯、德文-韦德、卡梅罗-安东尼以及克里斯-波什这样的潜力巨星。

  仅仅经过了两三年的等待,勒布朗-詹姆斯就用自己全面的才华征服了全联盟,虽然他一再错过人们期待的扣篮大赛,但是他在2006年就成为了全明星周末的MVP,他在休斯敦帮助东部全明星122-120获胜,而最有意思的是,从那一年开始,全明星MVP竟然由他们俩轮流坐庄,只在2010年被韦德打破。

  2007年拉斯维加斯的全明星周末几乎就是两人对飚的最好舞台,即便是在西部领先多达30分的情况下,勒布朗-詹姆斯也从未停止过自己疯狂得分的步伐,而科比也是有意对抗,只不过比赛的最后时刻,小斯塔德迈尔都有可能从科比手中抢走MVP的奖杯,只可惜科比助攻给他的3分未能投中。那一次科比砍下31份问鼎MVP。

  一年之后到了新奥尔良,科比因为伤病只打了不到3分钟,而勒布朗-詹姆斯则表现出了全面的素质,全场拿下了27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但实际上按照NBA的老规矩,这场全明星周末的MVP应该是雷-阿伦,后者拿下了28分的最高分。值得一提的是,扣篮大赛因为有了德怀特-霍华德这个活宝的参与而变得精彩纷呈,尤其是他那记穿着超人斗篷的劈扣更是让他成为了历史上最高的扣篮王。而此后一年,内特-罗宾逊飞跃霍华德成功再次加冕,并且在2010年卫冕成功,让自己成为了扣篮大赛历史上仅有的三冠王,而他的身高仅有1.75米。

  最有意思的是2009年菲尼克斯全明星周末,科比和奥尼尔最终能够联手站在了全明星MVP的颁奖台上,科比拿下了27分,而奥尼尔则拿到17分。随后,科比又在2011年的主场帮助西部148-143获胜,他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7分,这也让詹姆斯的29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历史第二个三双打了水漂。科比也由此追平了佩蒂特的4次全明星MVP纪录。

  而这一年的扣篮大赛也是扣人心弦,格里芬也同样在自己的洛杉矶主场为人们奉献了经典的扣篮大赛,麦基的“双黄蛋”和三球齐扣让人瞠目结舌,而格里芬的豪华转体和飞越汽车更是让人叹为观止,最终格里芬问鼎扣篮大赛,这也让今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充满了看点。(搜狐体育 翊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