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国脚球员盘点:90后担重任 两海归压阵(图)

01陈星
1/14

01陈星

2012年02月20日14: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顺宝

  与往年的中甲联赛相比,新赛季中甲的赛场上可谓众星云集,星光熠熠,无论是内援还是外援,且不说国青、国奥的队员,就是有国家队背景的球星们也不占少数,下面就看一下究竟有哪些是曾经或者是现役的国脚吧。

  01陈星

  陈星是辽足中生代球员中的佼佼者,他出生于1983年,身高1米81,过去几个赛季是辽足中前场的主要球员,屡屡在关键时刻为球队攻入制胜球,在2010赛季辽宁队重返中超,陈星扮演着辽足奇兵的角色,打进多粒入球,并以优异的表现被高洪波选入国家队,成为辽宁队培养的又一名国脚,由于种种原因在辽足失去主力位置后,陈星选择了为同样是家乡球队沈北效力,在年龄上,陈星也进入了成熟期并且拥有丰富的冲甲经验和突出的个人能力,相信在新赛季这位昔日国脚一定会在中甲赛场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