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李章洙再向国足发炮 八球员被征召影响亚冠备战

2012年02月20日04:5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清远电记者 叶慧 刘勇报道

  李章洙又发火了。不是因为恒大没能赢下与仁川联队的热身赛,也不是因为比赛中的两个失球,而是因为他对国足征召了八名恒大球员打乱了球队备战亚冠的重要计划。

  自从恒大结束西班牙拉练归来后,老李就一直没什么好心情。郑智等八名国脚马不停蹄驰援国足,让恒大的亚冠备战大打折扣。本来,为了准备与全北现代的小组赛,老李特意邀请好友许丁茂执教的仁川联队前来陪练。为了以最强阵容与对手热身,老李专程前往国家队,向卡马乔提出让八名国脚归队热身磨合的要求,但被卡马乔一口回绝。“本来我们是想去韩国备战,但到了那里,我们的训练和战术布置就没有秘密可言了,所以我们决定邀请仁川过来拉练,结果还是没能以最强阵容检验实力。”

  本周三,国足要在长沙和科威特热身;周六,广州和天津的十名国脚就要参加超霸杯;再过4天,就是国足与约旦的一场无关重要的世界杯预选赛。“既然国足要备战世界杯预选赛,为什么还要在期间安排超霸杯呢,这样的赛程合理吗?”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