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热身赛广州恒大2-2仁川联 克莱奥表演凌空抱摔

2012年02月20日05:0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昨天,正在清远基地备战的广州恒大与来访的仁川联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比赛中两度落后的恒大最终凭借吴坪枫和冯俊彦的进球与对手2:2握手言和。

  郑智因伤缺席,其余被国足征召的七名国脚也没有被卡马乔开绿灯放行,好在赵源熙、保隆、孔卡和克莱奥等外援悉数披甲。由于郑智和冯潇霆两名新中卫组合不在,李章洙遂让唐德超和保隆扼守后防中路。纵观全场比赛,主动抢攻的恒大的防线压得过上,两个失球均是被对手快速反击反越位成功的结果。比赛最后阶段,李章洙也试验了赵源熙和保隆的中卫组合,也是为未来多线作战可能出现的意外做准备。

  本场平局共出现了四个进球,但焦点却是下半场第67分钟克莱奥和仁川队长中卫郑仁焕的冲突。在比赛中,担任单箭头的克莱奥成为仁川重点盯防的对象,仁川队长郑仁焕为了限制克莱奥的发挥,多次使用了犯规动作。下半场,克莱奥意图甩开郑仁焕的防守,结果仁川队长对其又扯又抱,怒不可遏的克莱奥顺势弯腰,反身将身高接近1.90米的郑仁焕整个抱起来,然后将他狠狠地摔在地上。红牌!主裁判毫无悬念地将两人一同罚下。因为是教学赛,李章洙并不希望因此影响了球队的热身质量,于是他主动和许丁茂商量,希望让两人继续比赛,许丁茂非常爽快地应允。于是,老李把克莱奥和郑仁焕两人叫了过来,让他们握手言和,然后招呼两人重新上场。

  在赛后谈到两队的表现时,许丁茂肯定了恒大的发挥,“他们缺少了很多主力,依然能踢出一场高水平的比赛,证明他们的实力很不错。”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