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转会语录:富力新援无视孔卡 蒂加纳释疑引强援

2012年02月20日06:56
来源:搜狐体育

  日前,中超转会引援大戏进入到了最后的阶段,联赛诸强纷纷为能够引进自己的心仪球员而冲刺,鲁能方面连续辟谣,戈武加盟不实;建业也需要为卡通戈多费口舌,而新帅则不满球队阵容;阿内尔卡透露德罗巴会来上海;富力新援则自称不会去和穆里奇与孔卡比较,以下为本期的《中超转会语录》:

  韩公政:鲁能有很多优秀中场球员

  随着归国时间越来越近,鲁能的选援工作也进入了最后的攻坚期。曾经在丹麦超级联赛效力的巴西射手吉尔伯托•马切纳确定加盟鲁能,此外,埃及球星苏莱曼也被传正在与鲁能进行谈判。对于接洽埃及双星的消息,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通过电话给予了否认:“以前我们是和一些人联系过,但现在考虑到队中囤积了多名中场球员,教练组并不着急选择中场外援。最后一名外援什么时候敲定,还需要再等等看。”

  戈武加盟鲁能?韩公政:从未考虑

  此前,有消息说鲁能已经签下法国前锋戈武和葡萄牙中场西芒,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再次予以否认,“在我们的外援候选名单里,没有这位球员,而且从来也没有人向我们推荐过戈武。”

  河南建业:卡通戈不会被挖走

  日前,河南建业俱乐部辟谣,近日网上传出关于俄超一支球队有意引进建业外援卡通戈的消息不属实。俱乐部还表示卡通戈同家人将于本月26日左右返回郑州。在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举行的第28届非洲国家杯决赛中,赞比亚队战胜科特迪瓦队,首次夺冠。卡通戈以赞比亚队队长身份首发打满全场,荣膺非洲国家杯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马其顿媒体:科萨意中人将加盟泰达

  就在人们猜测泰达队在中场引援的目标时,马其顿足球网揭开了这位外援人选的神秘面纱,马其顿足球网今日撰文,表示马其顿的现役国脚苏穆利科夫斯基将转会到中超联赛上赛季足协杯冠军球队,目标直指天津泰达。在2011年,苏穆利科夫斯基曾经拒绝了中超球队陕西人和队的邀请,最终加盟了俄超西比尔队。当时陕西人和的主帅科萨曾经向这位马其顿国脚发出邀请,在签约之前遭遇对方反悔。日前最新消息是,双方已经签约。

  罗达斯:我们有实力去争夺冠军

  中超联赛贵州人和队的阿根廷外援罗达斯日前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对于新赛季做出了展望,“我对球队里的气氛感到非常的满意,队友很欢迎我,我很快就融入到了他们中去,和我一起的球员都很出色,以他们的能力再加上我,我觉得我们有实力去争夺冠军。主教练很喜欢我,他对我的安排很合理,我也很喜欢他的安排,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储备自己的体能,赶上队友备战的进度,为即将开始的中超做好准备。”

  阿尔瓦罗:很多西甲球员很想来中国

  贵州人和新援纳诺-阿尔瓦罗日前表示,“和梅西、C罗这些巨星交手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这些球员水平很高,对抗他们是件很困难也很复杂的事情,但能与他们面对面又是一件非常光彩的事情,这使我到过伯纳乌、诺坎普这些世界知名的的球场。”并透露,“我在西甲的朋友尤其是莱万特的队友都有很高的水准,他们都希望来中国效力。”

  高洪波:打造西南足球的亮点

  日前,贵州人和队主帅高洪波接受了媒体采访,“人和在中超已经有6年了,一直在中流偏下,这6年的表现是这支球队实力的体现,到贵阳以后我们希望能打造一支一流的中超强队,用成绩使这个球队成为整个西南足球的亮点,但这不是买进一两个球员能解决的,要有长远的规划和打算、甚至要有文化的沉淀。”

  阿内尔卡:德罗巴会来上海踢球

  阿内尔卡正式亮相上海滩,在被问到想选择谁来当申花队友时,阿内尔卡笑得有些狡黠,“如果我能选择,我希望今年能和德罗巴搭档。没错,我经常和德罗巴保持联系。如果一切顺利,德罗巴应该会来上海。当然,这需要由俱乐部的投资人来进行最后的决定。”法国老枪似乎透露了玄机。

  足协:考察不合格全部打客场

  日前,中国足协职业俱乐部标准检查小组开始对中超各个俱乐部的主场进行检查,现在已经发现青岛中能的天泰体育场以及广州富力的越秀山体育场不符合标准。中国足协这一次对主场要求很严格,他们已经放出狠话,如果这两家俱乐部不更换主场,那么2012赛季他们将全部打客场。检查小组还没有对大连实德、大连阿尔滨共用的金州体育场检查,金州体育场方面也在抓紧时间准备,在此之前他们就开始了整改工作,希望争取一次性过关。

  卢琳:在富力要造更大的辉煌

  广州籍球员卢琳是最早签约富力的,他在发言中表示,加盟广州富力队后,感觉像回到温暖的家一样。广州富力队也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俱乐部综合实力也很强,努力完善自己,帮助球队提升实力,创造更大的辉煌。在被问到再次回到顶级联赛有何感想时,卢琳说:“能再次回到顶级联赛,是自己足球生涯的又一个起点,一定争取好好表现。协助球队完成球队计划目标。”

  吴伟安:两年完成打入亚冠目标

  在外漂泊多年的粤将吴伟安加盟富力讲了自己的感受,在突然爆出一句粤语“龙马精神“后他还是用普通说:“能回到家乡球队效力非常开心。因为各种因素我已经很多年在外漂泊了,是广东足球培养了我,现在回到家乡球队效力也算是一种回报吧!感谢富力的支持。我希望通过自己多年的比赛经验,带领球队在这两年中完成打入亚冠的目标。”

  程月磊、张远:会有好发展前途

  程月磊在深圳效力多年,在谈到加盟广州富力时,他说:“广州富力俱乐部一个非常稳定,并且有长远规划的俱乐部,有自己的目标。能来到这样的俱乐部效力也是自己所梦想的。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为广东足球做贡献吧!”小将张远表示,“广州这个城市非常好,气候宜人、环境优美。能签约富力也是一种缘分。广州富力俱乐部是一个有实力的俱乐部,在这里自己会有好的发展前途,期待能帮助球队踢出好成绩,创造更大的辉煌!”

  广州富力:力争中游,争取上游

  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在谈到球队目标时说:“我们联赛的终极目标就是前三甚至争冠,但目前我们的目标就是力争中游,争取上游。富力搞足球是长远计划。富力入主足球就是想和中国足球一起成长。搞足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一支好的球队是需要时间来创造的,当然我们相信奇迹,也期待奇迹!”另据记者了解到,广州富力队另外两名外援的引进球员全部为现役国家队队员。

  富力外援:不和孔卡穆里奇相比

  由于富力的外援大部分来自巴甲,媒体感兴趣的是他们会否将自己与恒大的穆里奇和孔卡比较。祖玛对此问题的回答是:“我们来这里就是为富力俱乐部工作的,我们不会去和别人比较,我们尽力做好自己就行!”

  朱炯:理解江西球迷的心情

  就在球队即将将主场迁回上海的时候,南昌衡源队上下并没有一丝的波动,无论是训练还是备战都在按部就班的进行着,球队主教练朱炯表示:“包括主教练包括我们球队,我们并没有过多的去关注这些问题”朱炯表示:“我非常能够理解江西球迷的心情,其实从我和我们的球队来说我们不是一定要离开南昌,但是另一方面希望大家能够理解,职业足球,球队要生存,要有更好的发展,需要资金,需要好的环境,需要更好的平台。”

  金裕晋:两个之中拿一个冠军

  上赛季结束后,金裕晋就表达了希望留在韩国的愿望,重回辽足后他表示:“非常感谢俱乐部的信任,我会比去年更加努力去踢球,以后大家都关注我的表现,我希望取得比去年更好成绩,足协杯也好,联赛也好,希望两个之中拿一个冠军,这是我的目标。”

  舜天辟谣:买外援媒体搞错啦

  日前有消息称,由于德拉甘曾执教过索菲亚火车头队,当时的手下阿塔纳索夫,是他手下的绝对主力,因此对于爱将非常了解的德拉甘使得舜天在阿塔纳索夫的争夺中占据了优势除了舜天之外,还有另外一家中超球队也对这名球员产生了兴趣。“也许是保加利亚媒体弄错了,现在这种消息满天飞,可能是其他球队想买那名球员。”刘军告诉记者。

  蒂加纳解释引援:很适合申花

  前英格兰国脚厄普森的几度变卦让申花引援组饱受折腾,而就在这个时候,蒂加纳将莫伊塞斯的资料交给了俱乐部,申花欧洲拉练的连续惨败以及后防线的疲软,让球队主帅意识到现在申花缺乏一名有领袖能力的外援后卫,这也是他推荐莫伊塞斯加盟申花的原因,“他的踢法很有技术性,但保持了屠夫一样的侵略性,非常适合现在的申花。”

  建业主帅:球队连替补都没有

  锋线没替补,内外援还要找,热身赛难寻高水平对手,正在广州花都春训的建业主帅维斯雷恩,最近有点烦。他说:“这些问题谁都能看得到,这些问题我也解决不了,你应该去问问俱乐部。”联赛未开,主帅已经有了些许无奈,这对正值联赛备战关键时期的建业队来说,不是什么好事。

  (搜狐体育 张志清 整理)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