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转会语录:富力新援无视孔卡 鲁能老总自信中场

01
1/19

01

2012年02月20日07: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日前,中超转会引援大戏进入到了最后的阶段,联赛诸强纷纷为能够引进自己的心仪球员而冲刺,鲁能方面连续辟谣,戈武加盟不实;建业也需要为卡通戈多费口舌,而新帅则不满球队阵容;阿内尔卡透露德罗巴会来上海;富力新援则自称不会去和穆里奇与孔卡比较,以下为本期的《中超转会语录》:

  韩公政:鲁能有很多优秀中场球员

  随着归国时间越来越近,鲁能的选援工作也进入了最后的攻坚期。曾经在丹麦超级联赛效力的巴西射手吉尔伯托•马切纳确定加盟鲁能,此外,埃及球星苏莱曼也被传正在与鲁能进行谈判。对于接洽埃及双星的消息,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通过电话给予了否认:“以前我们是和一些人联系过,但现在考虑到队中囤积了多名中场球员,教练组并不着急选择中场外援。最后一名外援什么时候敲定,还需要再等等看。”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