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2斯诺克威尔士赛中国 > 丁俊晖勇夺排名赛第五冠 > 丁俊晖第五冠动态

台联曝小晖在英买五室大房子 谈恋爱有助打比赛

2012年02月20日08: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帅
台联官网截屏
台联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11/12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和塞尔比争夺冠军。比赛中两名选手进攻端表现神勇,丁俊晖完成两杆破百,而塞尔比则是打出三杆破百,其中还有一杆145分的本届最高分。但最终还是丁俊晖控制了主动权,9-6击败塞尔比夺得个人首座威尔士公开赛冠军,也将自己的排名赛冠军数提升到5个,打破了自己长达26个月的排名赛冠军荒。

  赛后国际台联官网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文章以“丁俊晖威尔士封王”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文章选的图片并不是丁俊晖捧杯的图片,而是中国球迷在赛后呼唤丁俊晖的照片。

  丁俊晖赢下华丽决赛

  文章这样说到,丁俊晖赢下了一场华丽的决赛,本场决赛出现了五个单杆破百,另外还有七杆以上的50+。丁俊晖封王的同时收获了3万英镑的奖金,这是他的第五座排名赛冠军奖金。

  丁俊晖将成成世锦赛大热

  台联文章称丁俊晖在去年拿下了大师赛的冠军另外在世锦赛上闯入了半决赛,24岁的丁俊晖本次比赛被分到了上半区,他的表现没有辜负人们对他的期望。这次夺冠再次彰显了丁俊晖的斯诺克天赋,如果他能延续现在的水平他将在今年的库鲁斯堡同特鲁姆普、罗伯逊、希金斯、奥沙利文一起成为夺冠热门。

  夺冠是命中注定

  台联称丁俊晖在之前的比赛中差点出局,在对阵希金斯时,巫师本有望4-2胜出,可是打粉球却出现了失误,也许丁俊晖夺冠是命中注定的吧。

  丁俊晖冠军数超越亚洲其他球员之和

  台联称丁俊晖现在已经拿到五个排名赛冠军了,这比亚洲其他所有球员的冠军数加起来还有多。亚洲球员方面泰国的瓦塔纳拿到过三个,傅家俊拿到过一个,加起来才四个。

  谈恋爱有助小晖复苏 在英国买了五室房子

  台联在最后还不忘八卦一下,文章称丁俊晖现在有了女朋友“苹果”,他从来没有如此的放松,可以离开球桌尽情的放松。另外台联还爆料丁俊晖在谢菲尔德买了五室的房子,房子离练球的地方很近。台联称也私生活方面能够得到满足也有助于小晖职业的发展。

相关新闻:

·威尔士赛丁俊晖9-6塞尔比 夺第五座排名赛冠军
·丁俊晖夺冠收获30万元 赛季总奖金榜上杀进TOP5
·丁俊晖获第10个重要冠军 破26个月排名赛冠军荒
·丁俊晖成龙年三大体育明星 光芒不逊林书豪刘翔
·积分榜:小晖夺冠锁定TOP8 塞尔比依旧高居榜首
·乱局制胜成小晖夺冠关键 以磨王方式击溃塞尔比
·专家:塞尔比关键球仍需提高 丁俊晖配得上冠军
·回顾丁俊晖五个排名赛冠军 对手让他更可怕(图)
·威尔士赛历届冠军:巫师失卫冕 小晖亚洲第一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