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绿茵场十大独行侠 众球王比拼眼里只有足球

01-阿德里亚诺
1/10

01-阿德里亚诺

2012年02月20日09: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最近,拜仁慕尼黑队内的荷兰球星罗本成为了德国足坛的热门话题,关于荷兰小飞侠踢球“太独”的话题成为上至名人接受访谈,下至普通老百姓茶余饭后的谈资。就连拜仁俱乐部的几位大佬,贝肯鲍尔、鲁梅尼格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参与了对罗本的批评。纵观国际足坛,风格类似罗本的独行侠绝不在少数。

  01- 阿德里亚诺

  年少成名的阿德里亚诺曾经被奉为梅阿查的国王。他当年对阵乌迪内斯时,长途奔袭60米打进一球的场面至今令许多球迷难忘。但是身体、技术俱佳的阿德也有自己的致命弱点:闷头带球,一味单干,这使他没少受到队友的指责。由于不愿意参与团队配合,只顾个人出风头,阿德其高光时刻很快过去,再加上场外是非不断,如今刚刚度过30岁生日的他只能回到巴西,加盟科林蒂安蹉跎岁月。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