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状元郎欧文砍23分罚球致胜 骑士送给国王五连败

2012年02月20日09: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骑士胜国王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0日,在NBA常规赛上,凭借欧文的罚球绝杀,克里夫兰骑士队主场以93-92战胜萨拉门托国王队,送给对手五连败。

  状元郎欧文21投8中砍下23分,他最后时刻罚球两罚全中致胜。贾米森贡献21分,去年四号新秀汤普森砍下15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国王队方面,托马斯得到23分和11次助攻的两双,索顿贡献21分。埃文斯低迷,17投5中仅得10分,最后时刻犯规,送给欧文罚球绝杀的机会。

  东西部的两支弱旅相遇,比赛进行得四平八稳,双方交替得分,交替领先,分差从未超过10分,悬念也一直保留到最后。阿隆佐-吉两罚一中,91-90,留给国王队6秒钟的时间。考辛斯顶住压力,接到托马斯的传球,内线建功,92-91。骑士队还有2秒钟的时间,欧文进攻被侵犯,埃文斯犯规,欧文稳健两罚全中,93-92,骑士队险胜。

  国王首发:组织后卫埃文斯、得分后卫伊塞亚-托马斯、小前锋索顿、大前锋考辛斯、中锋汤普森

  骑士首发:组织后卫欧文、得分后卫阿隆佐-吉、小前锋卡斯皮、大前锋贾米森、中锋厄顿(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