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洛瑞32分斯科拉26+9 新秀首演4封盖火箭胜爵士

2012年02月20日10: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洛瑞防守哈里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2012年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瑞拿下了32分和9次助攻,其中三分球8投7中,斯科拉拿下了26分和9个篮板球,两个人带领着主场作战的火箭队以101-85的比分战胜了来访的爵士队。新秀格雷格-史密斯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代表火箭亮相,在12分钟的时间内送出了4次封盖。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2-23,24-22,18-27,21-29(爵士在前)。爵士的杰弗森拿下了23分和11个篮板球,米尔萨普22分,贝尔11分。火箭这边的马丁也得到了11分,史密斯除了4次封盖之外还有2分和3个篮板球,不过犯规达到了5次。

  洛瑞命中3个3分球

  哈沃德连续两次助攻帮助爵士以4-0开局领先。帕森斯两罚全中,斯科拉补篮得手,火箭队稳住局势,双方展开了拉锯战。洛瑞命中本场第二个三分球将比分追到12平,不过米尔萨普的扣篮让爵士在进入暂停时仍然以16-14领先2分。火箭连得4分实现反超,虽然贝尔上篮再次追平,但是洛瑞又一次在三分线外得手,最终火箭以23-22领先爵士队结束第一节比赛。洛瑞拿下了9分,斯科拉8分,爵士的米尔萨普8分。

  洛瑞半场轰下18分

  坎特补篮助爵士反超,帕特森补篮火箭再次领先,双方的拉锯战依然在继续。巴丁格制造了迈尔斯的犯规走上罚球线,此时火箭换上了洛瑞、马丁和斯科拉三大主力,虽然爵士连得4分后以30-28反超,但是帕特森跳投得手,洛瑞命中三分球,火箭再次占据优势。爵士连得6分后以38-35领先,火箭的斯科拉内线拿下2分,此后史密斯和洛瑞也纷纷得分追成43平。最终火箭以45-46落后1分进入到中场休息,洛瑞半场轰下了18分。

  斯科拉洛瑞联手41分

  帕特森跳投得手,马丁空接扣篮,火箭很快以51-48反超了3分。洛瑞完成2+1,但是杰弗森和米尔萨普两大内线联手助爵士以55-54再次反超。戴勒姆波特扣篮命中,斯科拉和帕森斯内外开花,火箭用一个9-2的攻击波将比分变成63-58。斯科拉跳投拿下第20分后被换下场,马丁抛投得手,洛瑞送出妙传帮助戴勒姆波特空接扣篮命中,康特尼-李最后5秒又命中压哨三分球,火箭以72-64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洛瑞21分,斯科拉20分,爵士的杰弗森21分。

  洛瑞32分火箭胜爵士

  火箭将比分扩大为80-67,领先达到了13分,然而接下来的比赛中休城人却连续失误加投篮不中,他们在三分半钟的时间内被爵士打了一个11-0的高潮,分差就剩下了2分。火箭喊出暂停并且换上洛瑞,小钢炮上来就命中三分球稳住局势,随后康特尼李也两罚全中,斯科拉跟上连得4分,火箭以92-82领先10分进入最后三分钟。斯科拉和洛瑞连续得分将分差扩大,最终火箭主场以101-85的比分战胜了爵士队,洛瑞得到了本赛季个人第二高的32分。

  爵士首发阵容:艾尔-杰弗森、米尔萨普、戈登-哈沃德、拉加-贝尔、德文-哈里斯;

  火箭首发阵容:斯科拉、帕特里克-帕特森、帕森斯、凯文-马丁、洛瑞。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