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伊利亚索瓦29+25两项新高 5将上双雄鹿轻取篮网

2012年02月20日10: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雄鹿胜篮网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雄鹿在客场以92-85击败篮网,终结了四连败。伊利亚索瓦贡献29分25个篮板的超级豪华大两双数据,得分和篮板均创职业生涯新高。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23-17、20-19、27-20、22-29(雄鹿在前)。

  雄鹿队五人上双,伊利亚索瓦29分25个篮板,其中进攻篮板为13个,他在末节比赛六犯离场。詹宁斯17分7个篮板4次助攻,德尔菲诺11分4次助攻4个篮板,利文斯顿10分6次助攻,巴莫特12分8个篮板。篮网四人上双,德隆贡献26分6次助攻4次抢断,亨弗里斯12分8个篮板,布鲁克斯12分5个篮板4次助攻,莫罗17分。

  首节比赛詹宁斯抢断亨弗里斯后快攻上篮,伊利亚索瓦跳投命中,雷尔补篮得手,雄鹿打出6-0的开局。洛佩兹跑投得手并造犯规,可惜加罚不中。雄鹿不断依靠内线攻击拉开分差,莫罗外线命中远投。亨弗里斯和巴莫特相继上篮得手,雄鹿以23-17领先篮网。

  次节比赛莫罗跳投得手,洛佩兹造犯规两罚全中,莫罗内突外投连得5分,篮网将比分反超。巴莫特突破暴扣,随后空切接应上篮得手。伊利亚索瓦外线远投三分中的,防守端封盖威廉姆斯。詹宁斯跳投命中,巴莫特突破上篮。洛佩兹造犯规两罚全中,篮网以36-43落后雄鹿。

  下半场比赛德尔菲诺连续飙中远投,洛佩兹内线上篮。利文斯顿封盖德隆,伊利亚索瓦突破暴扣,詹宁斯远投三分中的。德隆三分线外跳投还以颜色,利文斯顿跳投并造犯规,可惜加罚不中。伊利亚索瓦连续跳投得手,德隆抢断巴莫特,莫罗跳投命中,篮网以56-70落后雄鹿。

  末节比赛莫罗跳投得分,巴莫特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手。亨弗里斯空接飞身暴扣,布鲁克斯抢断利文斯顿后快攻上篮并造犯规上演2+1,亨弗里斯空接暴扣。伊利亚索瓦远投得手,此后抢断亨弗里斯并造对手技术犯规,罚球命中后再上篮得分,连续拿下6分。詹宁斯远投命中,布鲁克斯上演2+1.詹宁斯和利文斯顿相继罚球得手,雄鹿以92-85击败篮网,终结了四连败。

  雄鹿首发:伊利亚索瓦、詹宁斯、德尔菲诺、琼-雷尔、利文斯顿

  篮网首发:德隆-威廉姆斯、洛佩兹、亨弗里斯、布鲁克斯、史蒂文斯(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