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主力科威特集体退赛 贮备体能战世乒惹争议

2012年02月20日10:58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日前,2012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在科威特开打,最初出现在国际乒联参赛名单中的中国男乒选手,包括王皓、马琳、许昕、马龙、张继科悉数缺席。国乒队领队黄飚就此表示,主力队员缺阵只是为世乒赛“蓄力”。不存在伤病问题却无故缺席,国乒队选择退赛皆因有自己的打算。

  从今年1月开始,国乒队报名参加了在欧洲和中东的一系列职业巡回赛。但在前几站战绩十分出色的情况下,以王皓、马琳、张继科为首的男乒主力突然集体退出了科威特公开赛。领队黄飚就此表示,“退赛与伤病无关,只是因为现在队伍还处于封闭集训阶段,2月22日国乒队主力还要前往中国澳门参加亚锦赛,所以为了让队员储备体能,也为了更好地备战世乒赛,科威特公开赛我们的主力队员就不参加了。 ”男乒主力集体退赛,一方面对主办方是个很大的打击,一方面也有网友提出质疑:明知道2月22日男乒主力要参加亚锦赛,为何当初还要报名参加科威特公开赛,不把机会留给年轻小将?事实上,目前国乒队尚处积攒奥运积分的过程中,多报几站是为了保险起见,如果前几站成绩不是很突出,那么科威特站比赛,中国男乒主力肯定会去参加。

  今年是奥运年,国乒队作为中国军团实力最强、压力最大的队伍之一,已经开始使用“智取型”参赛模式。种种举措惹争议,那么利用规则漏洞来争取金牌,是不是强大的国乒队该走的路? 黄 岩

(责任编辑:赵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