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远投8中1遭纳什抢镜 失误创纪录难扮救世主

2012年02月20日11: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组图:湖人负太阳 科比很郁闷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北京时间2月20日,湖人客场90-102不敌太阳,止步3连胜。科比此役24投11中,砍下32分7板5次助攻,但三分球8次出手仅1中,且出现了10次失误,创造了本赛季的新纪录。与拿下14次助攻的纳什相比,科比今天被抢走了风头。

  本赛季的前两次交锋,湖人均主场大胜。科比在那两场比赛中手感炙热,分别砍下了36分9板6次助攻4次抢断,和48分5板3次助攻3次抢断的成绩单,成为了比赛的绝对主宰者。

  遗憾的是,湖人和科比今天没能延续前两战的神勇,比赛在上半场便早早进入垃圾时间。知耻后勇的主队有如神助,上半场轻松轰下63分,如潮般的攻势令湖人猝不及防。科比今天看起来并不是很兴奋,整个上半场9投6中斩获12分,只有1次助攻,但出现了4次失误。

  与太阳领袖纳什相比,“小飞侠”上半场可谓是相形见绌——纳什首节便送出7次助攻,将球队的进攻打理的井井有条,先后送出7-0和9-0的攻击波,湖人早早为自己挖下大坑。所有人都在翘首以盼等待科比力挽狂澜,但他却在进攻端成为隐形人,反倒是拜纳姆成为了顶梁柱,屡屡投篮得手,上半场掠下12分8板,算是为湖人挽回一点颜面。

  下半场,科比继续出场,率领湖人全力反扑,他在第三节单节掠下11分,在与39岁的希尔的对位中占得了优势,但遗憾的是,他在进攻端也出现了不少低级失误,几次给加索尔的传球,都显得有些勉强,甚至都骗过了加索尔本人,连续被太阳抢断,这在很大程度上伤了湖人的士气。

  一向超级自信的科比,今天在三分线外却彻底迷失,他在第三节末段艰难命中了一记三分,这让他在迷信远投的歧途上走的更远,开始和自己的手感较劲,随后的几次远投出手全部偏出,湖人痛失逆转良机。

  末节科比继续个人攻击模式,他在比赛还剩4分多钟时利用罚球将分差缩小至10分,可惜随后投篮被盖,加上杜德利等人手感炙热,“飞侠”最终还是没能导演大逆转好戏。显然,这个夜晚不再属于科比,38岁的纳什才是真正的主角。在主场球迷疯狂的喝彩声中,科比低下了他那高贵的头颅。(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