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杜兰特51分破生涯纪录 威少40分雷霆加时胜掘金

2012年02月20日1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今天谁也不能阻挡杜兰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2年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杜兰特拿下了51分,威斯布鲁克拿下了40分,伊巴卡拿下了14分15个篮板球和11次封盖的三双,主场作战的雷霆队通过一个加时赛以124-118的比分战胜了来访的掘金队。

  杜兰特的这51分打破了此前个人的生涯最高(47分),同时打破了科比和埃利斯共同保持的本赛季单场个人得分纪录(48分),是本赛季第一个50+得分。威斯布鲁克的40分是生涯第二高。伊巴卡11次封盖是个人生涯新高,超越了本赛季前两次的单场10次封盖,这也是本赛季联盟所有球员的第一个盖帽三双。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7-25,31-28,25-30,28-28,7-13(掘金在前)。掘金7人得分上双,其中阿弗拉罗拿下了27分,老米勒拿下了21分和10次助攻,劳森拿下了17分和7次助攻。雷霆的杜兰特51分8个篮板球3次助攻,威斯布鲁克40分和9次助攻。

  双方开场分别打出高潮,在掘金以15-9领先之后,雷霆先打出了一个16-2的攻击波,掘金则在最后2分钟还了一个10-0,以27-25领先雷霆2分结束第一节。第二节初依然是掘金队先发力,他们一度以46-32领先达到了14分,但是这一次变成了雷霆的节末表演了,他们在最后的71秒得到了8分,以53-58进入中场休息。

  威少和杜兰特联手打出12-0的高潮后雷霆以65-58反超了7分。掘金用一个13-4的高潮反超了比分,双方以83平进入到最后一节。掘金一个10-0的高潮过后以93-84领先了9分,雷霆在杜兰特和威少的带领下连续追分,双方以106平进入到最后一分钟。

  劳森命中三分球,哈灵顿两罚全中,杜兰特三分球命中追到109-111,劳森三分球不中,雷霆在最后7.0秒喊出暂停执行最后一攻。杜兰特运球杀入内线直接扣篮命中,双方在最后4.4秒打成111平。掘金劳森错失最后一投,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上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联手包揽了球队的13分,最终以124-118拿下了这场经典的比赛。

  掘金首发阵容:莫兹戈夫、法瑞德、科里-布鲁尔、阿弗拉罗、劳森;

  雷霆首发阵容:帕金斯、伊巴卡、杜兰特、德奎恩-库克、威斯布鲁克。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