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天津首届滑雪锦标赛举行 成雪上运动爱好者节日

2012年02月20日14:15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2年天津市首届滑雪锦标赛、第二届天海风雪上狂欢旅游节暨化妆滑雪冲关挑战赛前天在东丽湖万科城天海风俱乐部冰雪大世界隆重举行。本次滑雪锦标赛、雪上狂欢旅游节吸引了数百名世界各地滑雪爱好者参与,形成了一个带有国际群体性的雪上运动爱好者们的狂欢节日。狂欢节为雪上运动的多元化冬季旅游增添了新的内容。来自西班牙的斗牛士、来自美国的超人、来自德国的蝙蝠侠以及来自中国的西游记组合、小天鹅组合,他们在上一届比赛基础上,植入了更新的内容,让观众朋友耳目一新。狂欢旅游节特别设立的最佳创意搞怪奖、最佳服饰奖、美丽冻人奖、最佳团队等各个奖项。

  本届滑雪锦标赛竞赛项目包括男女双撬小回转滑雪比赛、男女单板小回转滑雪比赛、男女单板公园赛等,经过了一天预赛和决赛阶段比赛,各项冠军各有归属。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