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敲定前波黑国脚 教学赛售票50张每张500元

2012年02月20日14:19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陶邢莹

  本报讯 (记者 陶邢莹)昨天下午,申花正式敲定的第四外援飞抵上海,他是来自波黑的后腰马里奥·波西奇。明日,申花将在康桥基地与湖南湘涛拉开季前教学赛大幕,申花球迷将有机会一睹阵容逐渐补强的申花。

  波西奇今年29岁,身高1.81米,是申花四名外援中最年轻的一位。波西奇职业生涯始于塞尔维亚低级别联赛俱乐部FK Loznica,此后,他分别在贝尔格莱德、匈牙利等地踢球。2009年至今,波西奇在斯洛伐克联赛冠军球队布拉迪斯拉发效力了3个赛季,出场49次,共打进3球。该球队就是申花在西班牙集训期间的热身赛对手,当时申花以0比3输给对手。波西奇曾入选过波黑国家队,仅在热身赛中出场过。

  此前,申花选援组一直在西甲、法甲等欧洲赛场考察外援人选,但结果第三、第四外援却并非出身豪门,这主要是因为主帅蒂加纳认为,申花在中后卫位置上选援,不该只注重名气。他认为,波西奇不仅防守能力强,还能兼顾前腰位置组织进攻,是位多面手。

  不过,由于波西奇今日先要接受体检,因此明日教学赛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但球迷若有幸现场观赛,将一睹中超头号球星阿内尔卡的风采。

  为了回馈球迷,申花将公开售出50张观摩球票,每张票价500元,包含一件2012NIKE珍藏版阿内尔卡比赛服,球迷还能获得与阿内尔卡签名合影的机会。球票所得收入将委托上海市足协捐赠给上海体育慈善基金会,用于上海市青少年足球发展培训。

(责任编辑:严国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