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上海申花

敲定第四名外援波黑后腰 申花开教学赛售票先河

2012年02月20日14:32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申花昨天宣布和波黑后腰马里奥·波西奇正式签约,他是申花签约的第四名外援。俱乐部还宣布申花21日教学赛对外出售限量版观摩球票50张,售价500元,首开中国足球俱乐部在训练场地打教学赛卖票之先河。

  今年29岁的马里奥是波黑国家队的边缘国脚,他职业生涯的亮点是曾效力斯洛伐克冠军球队布拉迪斯拉法三个赛季,出场49次打进3球。马里奥身高1.81米,奔跑防守比较积极,也具有一定的中场组织能力。

  拿下第四名外援后,不少球迷认为申花第五名外援非德罗巴莫属。不过申花投资人朱骏坦言,他对拿下德罗巴的把握是“0”。朱骏表示,“这个赛季申花将签6名外援”,由于中超只允许俱乐部同时拥有5名外援,这也意味着在德罗巴有望夏季加盟前,申花会先找一个“备胎”外援签约半年。

  此外,申花还将签约徐根宝培养出的高个中后卫郑凯木,这名身材强壮、作风硬朗的球员已得到主教练蒂加纳的好评,就连阿内尔卡都说不错。朱骏坦言这次签约有点 “负罪感”,“教练说一定要拿下,逼我们签约,我们只好抢人,又得罪了一些兄弟俱乐部。”

  也有一些球迷好奇,阿内尔卡之后申花并没有找到其他大牌外援,对此朱骏的看法是,如果申花引进的6名外援都是大牌,反而对俱乐部是一种伤害。他表示,“因为比赛场地、食物供应、相关细节跟不上,如果外援都是大牌,联合起来抗议,俱乐部会很受伤。另外,中国喜欢免费的东西,大牌外援都是追求分享收益,理念的差异会让俱乐部进退两难。等我们的足球消费成为一种文化,一种渗入血液的权利,俱乐部才可能引进6名大牌外援。”

  此外,申花将于21日在康桥基地迎战中甲球队湖南湘涛,这是申花在上海的首场公开教学赛,阿内尔卡也将首度亮相比赛。申花特别决定,将对外出售50张观摩球票,每张球票的价格为500元人民币。

  当然,这张500元的球票除了能够现场观看阿内尔卡比赛之外,球迷还将获得一件2012年耐克珍藏版阿内尔卡比赛服,另外球迷持票根还将获得现场与阿内尔卡签名合影的机会。从昨天上午开始,球票已经开始对外销售,已经有20多名球迷愿意“花钱看一堂训练课”。

(责任编辑:李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